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毒笑話


毒笑話


▼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不是春光
一天,同學和哥哥一起上街,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同學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大喊:「天啊,春光外洩了」
哥哥白了她一眼說:「拜託,家醜外揚吧」

▼只欠東風
媽媽:「胖妞,還不去洗澡」
胖妞:「水還沒放滿啊」
小弟:「坐下去就滿啦」

▼猴子
鄰居去市場附近拍快照的亭子拍半身照。
她進了亭子,拍了照,便等著照片自動沖洗,她拿起一看,驚叫道:
「我的天,我的相片照得像隻猴子!!
後面有個婦人冷冷地說:「對不起,那是我的,妳的還要等五分鐘。」

▼作弊
在我高一的時候,我們學校月考,班上有人作弊。那時候我們考的數學有一題是証明題。
由於証明題比較難寫,所以大家都留到最後才做。
結果有一個白爛同學,他做的小抄裏面剛好有考出來的那一題証明題。
但是考試他快寫不完了,那一題証明題當然也來不及寫,於是在收考卷的時候,他可能是太緊張,就拿起膠水,直接把小抄貼在那一題上面。
結果他得了一支大過,同時也成為校園的傳奇人物。

▼那兒賣的
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 很想買幾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請問這個有單賣的嗎」
店員:「沒有,這都是日本的」
:*&%^&%$%#$$@.....

▼搞分裂
一位大陸人民獲准來台探親,在服務良好的華航客機上,感到口渴,便對空服員說:
"小姐,可不可以給我一杯茶水?"
空服員(面帶微笑):"先生您是要茶還是要水?"
大陸人:"茶水就是茶水,你們臺灣人就是愛搞分裂!!"
空服員:.......

▼潑硫酸
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整準備要潑的時候,看到那個女生的臉, 就猶豫了一下,然後說:『啊! 這個潑過了。』
▼賺最多
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同學們,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台灣最多錢,是泰勞、越勞,還是菲勞」
某生搶先回答:「麥當勞」

▼司機
有位富翁請了一位新司機。有一天,富翁參加了一個宴會,富翁將司機介紹給大家認識,要司機向大家敬酒,司機從小沒讀多少書,苦思了一會兒,很高興的舉杯敬大家:「來來來,我們大家同歸於盡吧(乎乾啦)
話畢,席上一陣靜默,不少人對著司機白眼,司機這才知說錯話了,尷尬的退到一邊,不敢再多說話。
宴畢,回家的路上,富翁數落了司機一頓,要他多讀些書,不要再鬧笑話,最後,交代司機隔天五點叫他起床。
司機難過得睡不著,挑燈夜讀了一整晚,想讓富翁對他刮目相看。
隔天,司機踮腳的走到富翁床邊,司機:「老闆,您的「時辰到了」....

▼小本生意
放學後得等公車,擠得像沙丁魚罐頭,好不容易擠了上去,在司機旁搶得一個位置,但手卻無處扶搭,於是只好抓著票箱保持平衡。
在一團混亂中,司機突然在一個轉彎處緊急煞車,情急之下,我只好抓緊零錢箱,沒想到那年久失修的零錢箱竟然就這樣被我整個抽起來....
全車的乘客望著我笑成一團;而司機先生這時候也說話了:
小姐,我們做的是小本生意,請妳手下留情~

▼按喇叭
某天開車走在路上時,看到一位女性同胞開車熄火,剛好停在路中央,緊張得不得了,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後面一位耐不住性子的男士,猛按喇叭。
但那女性同胞,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就在此時女性同胞下車了,走向那猛按喇叭的男士,就在一場火爆的場面要發生時,那女士開口說話了:"先生,您可不可以過去幫我發動車子,我來幫你按喇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