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女人分為九品氣質

女人分為九品氣質


正如書中所說,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沒有錢,但不可以沒有氣質,氣質被挖掘出來,就會提升自信,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願天下女人更瞭解自己,美麗常駐;願天下男人更懂得欣賞美麗,關愛女人!

一、
貴是令人高山仰止的氣質神韻。女人具備了貴氣,尊重的目光將會充盈她的周圍,貴是九品女人中的極品女人。女人可以年華老去,但不能言而無味。貴是價值,貴是社會地位。貴是被人需要,被人尊重。貴屬於走入人群,並從人群中脫穎而出的女性。

二、慧:
慧是讓男人敬而生畏的氣質神韻,慧質蘭心,女人因此而受欽佩與欣賞,慧是九品女人中的偉岸丈夫。
慧是智慧,是眼光。冰雪聰明的女性是自信的女性,是自知之明,知人者智的女性。是勇於學習,積極、樂觀、進取的女性。漂亮的女人像寶石,智慧的女人像寶藏。行走在職場中的女性是最美的女性。

三、
是極具中華民族美德的氣質神韻,之女人猶如空氣與水般溫潤,被生活需要著是九品女人中的貼心人。是文雅安詳,熟端莊,柔美文靜,善解人意,是博大的母愛,春風化雨,化解浮躁的人性。

四、雅
雅是追求精神至上的氣質神韻,仿佛來自空靈之界,雅之女人生活精神的國度,雅是九品女人中的精品女人。典雅高貴,高尚美好,是真善美的化身,是不嫉妒,不爭寵,是正氣,像高山流水遇知音。

五、
是能讓觀者打開所有細胞的氣質神韻,之女人做著大自然的小情人,又是都市的密友,是九品女人中的萬人迷。美,恬淡寡欲,安靜坦然,清靜無為,是催生萬物生長的母體和搖籃。

六、媚
媚是令異性迷醉的氣質神韻,媚之女人骨子迸出誘惑,千萬人中惟我獨媚是九品女人中的女人
明媚,嫵媚,嬌媚。沒有醜女人只有女人,不是自然就是美,而是美的自然。是女性自然的陰柔之美,是上天賦予女性特有的個人魅力。我既媚君姿,君亦悅我顏。

七、俏
俏是被上帝垂愛的氣質神韻,俏之女人刁蠻得可愛,生活是她一場玩不完的遊戲,俏是九品女人中的永恆少女。俊俏美麗,俏生生的靈氣,冰清玉潔,天真爛漫,是生命的活力四射。

八、帥
帥是巾幗不讓鬚眉的氣質神韻,帥之女人如盛開在都市的鏗鏘玫瑰,散發著率真與幹練,帥是九品女人中的翩翩公子。帥是統帥,是陰到極致就是陽,是柔中帶剛,是持之以恆的大智慧。

九、酷
酷是標榜著潮流與時尚的氣質神韻,特立獨行,女人因此有了創新的永動能源,酷是九品女人中叛逆傳統的小魔女。酷是非常到極致,是經歷後的成熟,是千面女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