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索尼世界攝影大賽作品精選 (23圖)


索尼世界攝影大賽作品精選 (23圖)
 
以下一組圖片是索尼世界攝影大賽的精選作品,包括生活情景的鏡頭、動物世界的瞬間等等。
“蝴蝶女孩”:一位穿着連衣裙的美國女孩被成百上千隻蝴蝶圍繞着。

【 1 】 
圖爲攝影師Artem Zhushman的作品“尼泊爾的聖母瑪利亞”。

【 2 】 
圖爲攝影師Max van Son的作品“三重紅色”。圖片中的三處紅色是三座橋的小門。

【 3 】 
圖爲一隻攝于馬爾代夫的蒼鹭。

【 4 】 
如圖,一群躲在椅子後面的小僧侶看着老僧侶在使用iPod。

【 5 】 
“抓住它”:這張圖片由攝影師James Chong攝于中國。圖中的老虎正在雪地上追逐一個獵物。

【 6 】 
兩名衣着鮮豔的小孩子在自行車旁邊玩耍,她們恰好與牆上的油畫融爲一體。

【 7 】 
圖爲攝影師Jozef de Fraine的作品“猩猩一家”。

【 8 】 
如圖,泰國Petchaburi舉行一年一度的劃船比賽,這是對參賽者耐力和力量和考驗。

【 9 】 
圖爲攝影師Carlos Berm的作品“更強”,攝于烏拉圭。圖中,一螞蟻站在一節樹枝末端,任由雨水打在身上。

【 10 】 
如圖,這是一個普通的英國公共汽車站。各行各業和各個年代的人正在等待汽車的到來。

【 11 】 
圖爲作品“紐約街頭小吃”。一名穿着紅色POLO衫的男子正在賽百味旁邊賣小吃。

【 12 】 
圖爲攝影師Satyajit Saha的作品“朋友”。圖中的印度小孩子正在喂養一頭山羊。

【 13 】 
圖爲攝于孟加拉國的作品“一百個笑臉”。

【 14 】 
一位菲律賓婦女在家外面洗衣服。這個家建在大海邊上,周圍布滿了雜物。

【 15 】 
圖爲攝影師Satyajit Saha的作品“礦工”,攝于俄羅斯。

【 16 】 
圖爲在新加坡海岸遊泳的一對老人,旁邊有一隻帆船模型。

【 17 】 
圖爲攝于墨西哥瓜納華托的一家小店。小店中一名男子已經睡着,另一名男子則坐在椅子上休息。

【 18 】 
圖爲Massimo Genovesi的作品“卡洛塔和她的影子”——一隻名爲卡洛塔狗狗盯着鏡子裏的自己。

【 19 】 
圖爲攝影師Behrad Mostafaee攝于伊朗的作品“牧羊人”。

【 20 】 
圖爲攝影師Walter Schonenbrocher攝于柏林的作品“太晚”。

【 21 】 
在這個名爲“媽媽”的作品中,一名女子在吸香煙。

【 22 】 
圖中這個瀑布攝于俄羅斯。

【 23 】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