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尋寶者發現六百多枚中世紀硬幣 被定為珍寶

 

尋寶者發現六百多枚中世紀硬幣 被定為珍寶


來自布里斯托爾的機器操作員達留什·菲亞爾科夫斯基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他正為自己發現了一個的頂針而感到「欣喜若狂」,稍後他偶然地發現了這批寶藏。


接著他找到了兩枚銀幣,然後他才與其他人組隊(一起共同尋寶)。


「(找到)兩枚銀幣對我來說很特別」,他說,「在那之前——除了頂針之外——我找到的都是獵槍彈殼。


「當我找到硬幣時,我因為非常興奮而大喊大叫。


「也許我應該保持安靜,但我做不到因為我太高興了。對我來說,這些硬幣本身就很特別。它們是小小的銀器,也承載著一段歷史。


「但看到我們最終發現了什麼,我仍然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離家參加金屬探測團隊是為了休息,因為我有三個年幼的孩子。現在我可以肯定地說這不是休息。我現在還能感受到壓力。太不可思議了。」


他們是在一次有組織的金屬探測團隊活動中發現這些硬幣的,該活動在漢布爾登附近的一塊田野上舉行,漢布登是一個在1086年末日審判書中有所記載的村莊。


好朋友安德魯、托比亞斯和馬特烏斯花了一個小時在田裡挖掘,但沒有找到任何東西。當他們正在前往另一個地點的路上時,探測器發出了信號。


來自布萊斯的叉車和起重機司機安德魯說,他的機器發出的代碼表明他們檢測到一枚被錘打過的銀幣——所以他開始挖掘。


三人翻起了一塊土,裡面有兩枚硬幣,從下面的洞裡可以看到更多硬幣。


大約在同一時間,當時他們還不認識的達留什也發現了兩枚銀幣。


根據探測和尋寶規則,發現任何超過三個硬幣的物品都被視為發現「寶藏」——這意味著他們必須向當局申報。


他們一同組隊共同擁有對該區域探測權並共同對該區域進行了清理,然後他們就各自開始探測工作了。


他們承認,當發現珍寶的消息在節日期間傳開時,這個地區變得「非常熱鬧」。


參加慶典的各國偵探們紛紛前來圍觀他們四人(是如何)掏出一枚又一枚的硬幣。


第一天,他們就找到了276枚銀幣和9名金幣,他們都承認他們興奮得睡不著覺。


三天後,全隊的寶庫增加到545個銀幣、碎片和12個金幣。


當時他們中的一些人開始從事這項愛好還不到一年。


該地區的聯絡官安妮·拜亞德(Anni Byard)被召來監督他們的挖掘工作,每枚硬幣的出土位置都被精心繪製在網格上。


當時,他們表示稍後將在硬幣出售前進行獨立評估,獲利將與土地所有者平分。


原文:Hoard of 600 Medieval Coins Found by Detectorists Declared Treasure—Valued at 150,000 Pounds刊登在英文大紀元。


責任編輯:韓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