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加薪的三個理由

加薪的三個理


外傭要求加薪,老闆娘為此事不悅。
老闆娘:「妳要求加薪的理由是什麼?」

外傭:「三個理由!第一個理由是我比妳會燙衣服。」
老闆娘:「誰說的?」
外傭:「妳老公。」
老闆娘:「喔!」

外傭:「第二個理由,我煮菜比妳煮的好吃。」
老闆娘:「誰說的。」
外傭:「也是妳老公。」
老闆娘:「是嗎?」

外傭:「第三個理由,我比妳會嘿咻。」
老闆娘臉色大變,是誰說的。
外傭:「...我不敢説...。」
老闆娘:「説!不用怕,不然明天妳就不用來上班了!」
外傭:「.....常來家裡修理東西的水電工說...我比妳會嘿咻!」

老闆娘緊張的說:「好妳想加多少薪水,都加給你,千萬別給我老公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