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一個模範丈夫的自述~~ ~~ 最幽默的駕訓班教練!

一個模範丈夫的自述~~


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後我便勝局在望。
老婆臉拉長了,硬說馬可以走字,因為是千里馬。我忍了。
又說兵可以倒退走,是特種兵。我忍了。
後來又說非得讓象過河,因為是小飛象。我也忍了。
最過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棋或者隔兩個以上都可以打。因為是高射炮。我還是忍了。
忍無可忍的是車居然可以拐彎,還振振有詞說哪有車不能拐彎的嗎?這些我全部都忍下來了,繼續艱難鎖定勝局……
但最後,她竟然用我的士,幹掉了我的將。說這是潛伏了多年的間諜,特意派來做卧底的。
最後,她贏了……
於是,她愉快地去洗衣服做飯了。
哈哈……開心快樂多重要!
 ~~~~~~~~~~

最幽默的駕訓班教練!


 我:教練我好緊張啊!
教練:你緊張個屁,該緊張的是走路的人。
教練: 老兄,紅燈你也不過,綠燈你也不過,是不是沒有你喜歡的顏色。
教練:你看到那個人了嗎?
我:看到了!
教練:撞死他!
學員:我不敢!
教練:不敢你還不剎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