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很幽默


很幽默  以下,笑一笑。

孔明騎驢進城巧遇周瑜!
周瑜問:
『吃飯了嗎?』
孔明說:
『謝謝,我已用過膳了!』
周瑜得意的說:
『我問驢呢,你插什麼話!』
孔明轉身抽了驢兩耳光,罵道:
『城裏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爸爸,
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
我想去參加,
學校說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
遞過一根筷子:
“孩子,我們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問一好友他的相冊密碼,
他給了我一串17位長的英文
“cptbtptpbcptdtptp”,
我訝異地問:
“這麼長?你怎記得住啊?”
他弱弱地回: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
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
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