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最古怪的按摩方式

最古怪的按摩方式

最古怪的按摩方式     
仙人掌按摩法:一聽到仙人掌按摩,你一定會想到「刺傷」這兩個字。然而,在墨西哥的四季度假聖地,有一種無痛的仙人掌按摩服務(使用仙人掌、鮪魚、龍舌蘭酒混合而成的調和蛋白),這種按摩可以幫助皮膚保濕。一次需要250美元。

最古怪的按摩方式

巨蟒按摩法:在觀光旅遊時,如果遇到免費的按摩服務似乎是很難拒絕的。但是,如果是一群蟒蛇想要來幫你按摩放鬆一下,你敢接受嗎?菲律賓宿務市動物園就免費提供這種服務。遊客們只要勇敢地躺在竹床上,4條重250公斤的緬甸巨蟒就會纏繞在他們身上進行按摩。據說,這些蟒蛇在給遊客按摩前,會先食用10隻雞,以免因飢餓給遊客造成傷害。此種按摩療法持續10到15分鐘最佳。

最古怪的按摩方式

抓癢按摩法:當談到抓癢時,人們很難聯想到放鬆。然而,在西班牙馬德里,人們使用獨特的抓癢技術幫助顧客減輕壓力。此抓癢技術不是用手指觸摸顧客的腋窩,像小孩子玩耍一樣折磨對方,而是使用溫柔的手指和柔軟的羽毛進行按摩。顧客躺在光線較暗的房間裡,聽著輕音樂,聞著空氣中瀰漫的香氣。按摩師先是用手指在其身體上滑動,接著使用柔軟的羽毛輕輕觸摸。按摩一次30分鐘,需35美元。

最古怪的按摩方式

割肉刀按摩法:在台灣,勇敢的人可以嘗試一下割肉刀按摩。據悉,此種按摩法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前的中國。用鋒利的刀片對病人進行按摩,可以釋放身體裡儲存的能量,促進血液流通,排出毒液。

最古怪的按摩方式

大象按摩法:如果你的腰部緊張不舒服,可以嘗試一下在泰國邁清的大象按摩法。受過嚴格訓練的重達3噸的大象會輕輕地將象腳放在顧客的腰上進行按摩。

最古怪的按摩方式

項多拉按摩:威尼斯無疑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遊客們可以乘著項多拉小船邊觀光、邊享受項多拉按摩服務。這種服務使用一種特殊的按摩油,十分舒服。

最古怪的按摩方式

非洲蝸牛按摩法:3只蝸牛在你的臉上漫步,留下它們的粘液,幫助修復你的皮膚,可以使皮膚再生、除皺和去疤。

最古怪的按摩方式

面部拍打按摩法:在人類歷史上,被拍打臉部一直是一件令人羞辱的事情。然而,今天卻不同了。泰式拍打按摩法可以消除臉部皺紋,瘦臉美容。

最古怪的按摩方式

火焰按摩法:說來奇怪,在人的背部放火不是一件壞事,相反,還是一種按摩療法。在中國,火焰療法在冬季是非常流行的。人們相信,這種方法可以使他們遠離流感和普通感冒。具體做法是將一塊布鋪放在背上,在上面放上易燃物質,如酒精。然後點火,再用另一塊布撲滅。事實證明,此種方法非但不會產生一點疼痛感,還有減肥的功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