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一輩子﹐三萬天﹗-----附漫畫

一輩子三萬天-----附漫畫 

一輩子三萬天看完幾乎沒有人不轉~

 
一輩子﹐三萬天。
  剛一看到這個數字﹐我不由得吃了一驚。
  人生﹐真的只有短短三萬天嗎?
  於是﹐馬上拿起筆算了一下。
  30000÷365=83(年)果然﹐如果活到八十三歲﹐大概只有三萬天。

  我原本對人生是沒有概念的﹐以為過了今天有明天﹐過了明天有後天﹐過了後天還有大後天。
  然而﹐真正有這樣一個數字擺在眼前時﹐我突然覺得﹐人生真得好短。
  你可曾靜下心來想過﹕ 你有多少天是快樂的?多少天是不快樂的?多少天是激情澎湃的?多少天是平平淡淡的?多少天是充實的?多少天是虛度的?多少天是為自己而活?多少天是為別人而活……
  人生短短三萬天﹐何其短暫又是何其寶貴啊!我們都知道生命的寶貴﹐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懂得去善待生命呢?
  著名作家蔣丹說過﹕“人來世上是個偶然﹐而走向死亡是個必然。”
  所以﹐只要我們活一天﹐我們就應該用心去感悟生命的過程。

  當你在為了理想努力打拼時﹐不要忘記路邊的風景﹐或許人生的意義﹐不過是嗅嗅身邊每一朵綺麗的花﹐享受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而已。
  人生短短三萬天﹐不要等到生命走向盡頭的時候﹐才後悔沒有停下來享受生活﹐讓自己空留遺憾。
  試著把自己的目光從繁忙的工作和瑣碎的家務中挪開﹐踩著細碎的陽光去林蔭小道的深處散散步;在靜謐的夜空下﹐悠閑地躺在陽臺的藤椅上﹐欣賞一下月裏嫦娥的舞蹈﹐找尋一下屬於我們的星座……
  用心去觀察﹐用心去感受﹐你會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能匯成一道美麗的風景!詩人惠特曼說﹕“人生的目的除了去享受人生外﹐還有什麼呢?”林語堂也持同樣的看法﹐他說﹕“我總以為生活的目的即是生活的真享受……是一種人生的自然態度。”

  生活本是豐富多彩的﹐除了工作﹑學習﹑賺錢﹑求名外﹐還有許許多多美好的東西值得我們去享受﹕可口的飯菜﹑溫馨的家庭生活﹑藍天白雲﹑花紅草綠﹑飛濺的瀑布﹑浩瀚的大海﹑雪山與草原等。
  此外還有詩歌﹑音樂﹑沉思﹑友情﹑談天﹑讀書﹑體育運動﹑喜慶的節日……
  甚至工作和學習本身也可以成為享受。如果我們不是太急功近利﹐不是單單為著一己利益﹐我們的辛苦勞作也會變成一種樂趣。

  讓我們把眼光從“圖功名”﹑“治生產”上稍稍挪開﹐去關註一下生活中的這些美好!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此時不享受生活﹐等待何時?善待此生﹐改變活法!
  天﹐這樣藍。樹﹐這樣綠。
  生活﹐原來可以這樣的安寧和美麗。
  讓我們盡情地享受生活﹐善待這一千年輪迴的生命!
  2013年走了﹐但留給我們一組最為震撼的漫畫!不得不看!你會選擇怎樣的人生?
 80%的人都是這樣﹐遺憾終生!到生命的盡頭才發覺自己一事無成。但是﹐我們的生活不應該是這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