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笑尿了:一組回味悠長的爆笑圖片!!

笑尿了:一組回味悠長的爆笑圖片!!


媽媽說這樣餵養的孩子會更聰明哦!


想不想找一個人這樣一直欺負他!

我用我的方式抗日


這樣我也能漂移


誰特麼的這麼有才啊妹紙的打扮太雷人了好想知道介哥們喝的是啥好想知道介孩紙是男滴還是女滴










趁迎親隊伍還沒有到,趕緊的再偷偷酷一把!

我爸爸說安全必須是第一!

人家可是真功夫耶!

真不知道我爸爸會把我畫成什麼樣?

看看就知道,這孩子的確是你親生的!


你是怎麼做到的,電視上的MM也被你嚇成這樣!

我跟老婆離婚財產當然要平分!
這哥們說他過去是個賽車手!

這湯怎麼老喝不完呢?

天那,我居然殺了個孕婦!媽媽買了兩條年糕魚,下鍋成這樣拉!



這年頭養什麼寵物的都有啊!
我朋友新買了輛車,就是車鑰匙大了點!


男人和女人幾個階段的不同變化是完全不一樣的!

趁主人不在家,讓他們的寶貝也嚐嚐,我的貓糧是有多難吃~~


每天就一個動作,老子不干拉!光天化日之下你想幹什麼啊?




主銀,差不多可以開飯了吧!

這才是真正的高富帥!

這就是傳說中的香腸弟弟嗎?
人家每天都這樣小便蒽~~


誰發明的這個雕像,的確有點搞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