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笑一笑 治百病

笑一笑治百病
 
1.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看到新郎新娘進場,
就問爸爸說:爸比,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
爸爸:因為結婚以後,就沒好日子了 ...

2.結婚是失誤,
獨身是覺悟, 離婚是醒悟,
再婚是執迷不悟,
沒有情婦是廢物。

. 真的活該
有一天我在開車時,意識到閃光燈閃了一下。
我心想應該是測速照相,我很肯定沒有超速。
為了確認,我繞回原處,這次開得更慢,沒想到
照相機還是閃了一下。
我覺得很有趣,就連續又繞了三次,每次以龜速經過
同一地方,照相機都閃一下,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後來.... .

兩週後我收到五張罰單,因為沒有繫安全帶

4 .老婆一發火,男人就得躲;
老婆一發飆,男人靜悄悄;
老婆一發福,男人就失足;
老婆一發財,男人就下台。
男人累,所以才會去敲背;
男人愁,所以才想去洗頭;
男人苦,所以經常才會賭;
男人忙,所以經常上錯床。

5 .公司裏只有王總和劉主任結婚了,兩個男人經常在一起交流結婚後的心得體驗。
王總說: 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了,特別健忘,經常是提著菜刀還滿屋子找菜刀,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她。
劉主任: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我老婆經常是提著菜刀滿屋子找我。
 
6 . 老師:蒸一個包子三分鐘,蒸三個包子要多久?
 
小明:九分鐘?
 
老師:你傻呀!你們家蒸包子一個一個蒸呀?!
 
小明表示不服:那我問你,吃一個饅頭一分鐘,吃十個饅頭呢?
 
老師:十分鐘呀!你以為我像你一樣傻呀!
 
小明:十分鐘吃十個饅頭!撐死你個傻蛋!
 
老師:。。。滾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