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情色笑話

情色笑話  
 


    按摩棒

有位女子到一家情趣專賣店買電動按摩棒…
「老板!」
「小姐,買什麼?」
「聽說你們有進最新的電動按摩棒。」
「有有有!架子最上面那排都是,挑好再跟我講。不好意思,有點忙沒法招呼你!」
「好,謝謝!我自己挑。」
幾分鐘後…

「小姐,選好了沒有?」老闆問
「挑好了。」
「嗯,那你要哪一支?」
「最角落紅色的那一支!」
「最角落…」老闆看了一下
「小姐!那『滅火器』耶!我很忙,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好不好?」
「啊(臉紅)… 對不起。」
女子又看了看…
「那… 老闆,我要灰色的那一支。」
「灰色?」老闆回過去看了一下
「ㄟ小姐,那『瓦斯筒』好嗎?你不買也別鬧嘛…」
    催眠法

有一個男人得了陽痿,便求助於密醫。密醫使用催眠法來醫治,但告訴他:
「只能用三次。」
「什麼?三次?哎,也好啦。」男子說
於是密醫便告訴他:
「如果想要變大就喊『嗚』,喊『噓』就會回復。」
男子很高興坐火車回家。

想不到,火車經過兩個山洞,每次經過都鳴汽笛「嗚~」,結果就用掉兩次…男子回到家已經深夜,剩下寶貴的一次機會。他摸進房間,大喊:
「老婆老婆!你看,嗚~!」
結果他老婆在半夢半醒之間說:
「不要吵,噓~」
    打獵

有一個獵人到森林去打獵,看到了一隻母猩猩。於是就拿起弓箭射了過去,但是非常不幸的,並沒射中!母猩猩生氣地抓起了獵人,問他說:「說!你要死還是要嘿嘿嘿?」獵人心想這樣就死了人生多沒意義,只好跟母猩猩說:「我…我要嘿嘿嘿……」於是母猩猩就跟獵人嘿嘿嘿……。

第二天獵人心有不甘,於是又到森林找母猩猩報仇。他一看到母猩猩,就拿起三支箭一起射了過去。但是,完全沒射中!於是母猩猩很生氣地抓起了獵人,問他說:「又是你!說!你要死還是要嘿嘿嘿?」為了保命,獵人仍回答:「我要嘿嘿嘿……」於是母猩猩就又把獵人給嘿嘿嘿……。

第三天獵人帶了九支箭再度要找母猩猩報仇。到了森林,一看到母猩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拿起了箭射了過去!結果,九支箭都沒中!只看見母猩猩憤怒地抓起了獵人問道:「說!你到底是來打獵的還是來嘿嘿嘿的?」 
    威而鋼心得
泌尿科的候診室裡,一群複診患者交換服用威而鋼的心得。
甲說:「繞指柔化為百鍊鋼。」
乙說:「我們夫妻的睡姿由北字形變為臼字形。」
丙說:「夫人之門不再是萬仞宮牆了。」
丁說:「內人終於笑納了!」

    撐多久
一堆當兵的人沒事閒聊比床上的持久度…
有個老兵:「我可以持續15分鐘。」
另一老兵:「那算啥?我半個小時咧!」
還有老兵:「小Case啦!這邊一個鐘頭的啦!」
這時,三個老兵看旁邊有個新兵沒說話,就問:
「ㄟ,新來的,你哩?你可以『棟』(持續)多久?」
「六分鐘…」新兵說
老兵嘲笑著:
「六分鐘?哈哈哈… 你嘛咧笑死人了~」
「對啊,六分鐘…」新兵又說了
「光是噴… 」

    性教育
一天,婆婆的10歲的孫子放學回家…
「今天在學校學了些什麼呀?」她問孫子。
「老師今天教性教育喔!」
「夭壽喔!這也講喔?!」
一旁的老媽聽了:
「媽,現在這些都是學校課程的一部份了……」

老媽細心的開導婆婆。
之後,聽到老媽喊說晚餐準備好了。
婆婆到孫子的房間叫她,卻見孫子躺在床上"自摸"中…
「乖孫,」婆婆說「功課做完後,下樓來吃飯ㄟ。」

    順口溜
男:父母生我一支槍 總是打在老地方
  如今改革又開放 可惜子彈全用光
女:父母生我一塊田 白白荒廢二十年
  如今承包責任制 誰來耕田誰付錢

    杯弓蛇影
話說硫酸潑潑男七歲時就會用竹筒來「打手槍」。潑爸發現他有這壞習慣後,決定要好好地教訓他……
於是,有一天潑爸趁硫酸潑潑男不在家時,抓了一隻蜈蚣放入竹筒內。
硫酸潑潑男回來後又拿了那竹筒來「打手槍」;
當他把他那玩意兒放進去之後,突然感到疼痛!
他抽出他的「小弟弟」往筒裡一看,結果發現一隻大蜈蚣在筒裡!他嚇呆了!從此就不再手淫了。
時間一過就是十幾年,由於潑爸急著抱孫子,就幫他物色老婆。
但婚後兩三年了,卻也沒生半個!
潑爸心想:「我兒子七歲會就會手淫一定知道該如何做呀!

難到是我媳婦有問題?」於是在次日的早晨,老爸對媳婦道:

日出東方一點紅
朝朝洗臉見芙蓉
遲遲未見結生果
枉廢我兒下盡工
媳婦卻愁眉苦臉地說:
田是好水田
旱了好幾年
季季不下種
那有好時年

潑爸很生氣!馬上跑去罵兒子,問他未何沒跟老婆做該做的事!
硫酸潑潑男回答:
還記幼時入竹筒
忽見洞裡有蜈蚣
如今洞邊叢草生
必有蟒蛇在其中

    精子之死
在天堂,三個精子相聚在一起討論自個ㄦ的死因…
甲:「唉… 我好可憐,死在水溝裡… 」
乙:「那算什麼?我才慘!我死在大便裡!」
才說完,第三個精子就大哭了起來…
「你哭什麼啊?」甲、乙兩精問
「我、我死的好悲慘啊~!我… 我、我死在卵子裡… 」
甲乙兩精聽了:「死的好啊!有什麼好哭的?」
丙聽了,哭得更大聲:「我是死在牛的卵子裡啊~」

    螺旋小弟弟
小明的『那兒』與眾不同:是螺旋狀的!
和他一起上側所的友人常詢問為什麼是這樣?
小明他自己也不知…
有一天,他和友人又廁所相遇,
友人這時終於發現他為什麼是螺旋狀…
他上完廁所居然是『扭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