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盡覽世界最美教堂

盡覽世界最美教堂 

縱觀世界,美好與信仰一直與壯麗的教堂息息相關。教堂,或雄偉壯觀,或靜謐肅穆,都神聖且美麗。世上的教堂多如繁星,那麼哪些教堂是最有魅力值得觀賞的呢?《今日美國》網站為您盤點了世界各地的美麗教堂,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亞斯拉哈斯教堂是一座哥特式教堂,位於哥倫比亞南部。它建造在險峻陡峭山谷之間,是南美最具特色的教堂之一。
受巴黎圣禮拜堂建築風格的影響,蒙特利爾聖母大教堂的新哥特風格更多表現在裝飾效果上,是哥特式建築元素的傑作
由建築大師安東尼·高第設計的西班牙巴塞羅那的聖家堂教堂,其建築風格以哥特式風格為主。跨越130多年卻仍在建造中。
聖家堂教堂內部高聳的柱子和強烈自然色彩的玻璃窗,恢弘華麗,令人過目難忘。
莫斯科紅場的瓦西里升天大教堂色彩艷麗的塔樓和像洋蔥一樣的圓頂,使其成為該地最具標誌性的觀光景點。
位於新墨西哥州陶斯的聖凡西斯哥教堂,歷史悠久,是美國最美的建築之一。
 挪威名勝木板教堂,目前保留下來的只有28座。該教堂建於1180年,是為了紀念聖徒安德烈(Apostle Andrew)而造的。
暮秋時節,美國威斯康星州華盛頓島的聖三一福音教堂格外美麗。
意大利米蘭大教堂,歷經五個多世紀才完工,是世界第四大教堂。它基本保持了哥特式建築風格,有135座大理石尖塔和3000多座雕塑。
軍隊與美麗的教堂似乎聯繫不大,但位於美國科羅拉多斯普林斯空軍學院學員教堂就是如此。
美國空軍學院學員教堂高150英尺,17個漂亮的尖塔直抵雲霄,外部裝有彩色玻璃窗。
希臘的聖托里尼教堂,藍白世界的天堂,格外優美典雅。
海利根布魯特的聖文森特大教堂位於奧地利最高峰的山腳下,與周圍阿爾卑斯山峰一起,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聖十字教堂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塞多納市,具有獨特的紅岩風景,美輪美奐。
巴黎的聖禮拜教堂以玫瑰彩色玻璃窗聞名於世。該教堂除了古老的彩色玻璃窗上還鑲嵌著6,458平方英尺的哥特式的華麗寶石。
 聖彼得大教堂,位於梵蒂岡,是羅馬基督教的中心教堂。
聖彼得大教堂建於聖彼得墓穴的正上方,是世界上最雄偉壯麗的天主教堂。
聖米歇爾大教堂位於烏克蘭基輔市,集巴洛克建築藝術於一身,其內部的馬賽克鑲嵌畫和壁畫為世人所稱讚。
聖路易斯大教堂,無疑是新奧爾良的標誌性建築。該教堂建築雄偉,莊嚴肅穆,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堂。
座落於斯洛文尼亞布萊德湖中央島嶼的聖母升天教堂,交通方式只有手工木製排船。
聖彼得堡喋血大教堂是為了紀念沙皇亞歷山大二世在這裡被暗殺而建造的。該教堂屬俄羅斯建築風格,結構繁複,造型奇特。
 聖彼得堡喋血大教堂內部色彩絢麗,其80,000多平方英尺的馬賽克壁畫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觀賞。
聖十字教堂具有獨特的紅岩風景,低調奢華,與周圍的景觀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在挪威僅存的28座模板教堂中,海達爾木板教堂建於13世紀初,規模最為宏大。
聖巴爾多祿茂教堂座落在國王湖西岸,是一座天主教朝聖教堂,始建於1134年。
舊阿帕雷西達聖母大教堂,看起來像是由16根混凝土柱和雙曲面構建而成的。
巴西利亞大教堂內部由16根拋物線狀的支柱支撐起教堂的穹頂,支柱間用彩色玻璃相接,莊嚴肅穆。
Collegiate Church of Notre-Dame教堂是比利時迪南的地標之一。該教堂在一戰和二戰時被摧毀,重建後又恢復了昔日的風采。
 雷克雅未克大教堂是冰島最高的建築之一,外形宛若一架巨大的管風琴,美輪美奐。
美國達拉斯感恩節教堂(Chapel of Thanksgiving)的彩色螺旋塔讓您過目難忘。

Our Lady of Covadonga Cathedra大教堂位於西班牙西北部,以其粉紅色的大理石而出名。
索爾茲伯里大教堂是英國最美的中世紀教堂之一,擁有高聳的塔樓和《大憲章》的手抄本。
索爾茲伯里大教堂是英國最美的中世紀教堂之一,擁有高聳的塔樓和《大憲章》的手抄本。
格雷西亞聖母教堂位於西班牙昆卡市,是建在前清真寺遺址上的一座哥特式大教堂。
斯托社區教堂(Stowe Community Church)是美國佛蒙特州出鏡率最高的教堂,建於1818年。
巴西利亞藍頂教堂下的萬種風情。
聖地亞哥大教堂的獨特設計,使其在夜晚時分更加絢麗奪目。
抹大拉的瑪利亞教堂是位於耶路撒冷橄欖山上的一座東正教堂,其耀眼的鍍金洋蔥圓頂奪人眼目。
抹大拉的瑪利亞教堂是位於耶路撒冷橄欖山上的一座東正教堂,其耀眼的鍍金洋蔥圓頂奪人眼目
查理教堂是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一座教堂,屬巴洛克建築風格,其內有令人驚嘆的壁畫。
這兩座木製教堂位於俄羅斯,建於18世紀,造型奇特。
水晶大教堂座落於美國加州加登格羅夫市,其外部全為銀色玻璃,瑩澈無暇。
蒙馬特-聖心大教堂位於法國巴黎,其潔白的圓頂呈典型的拜占庭式建築風格。
Panagia Paraportiani教堂是米克諾斯最著名的教堂,由多個白色的小教堂組成,是該島最熱門的景點之一。
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是世界上最高的東正教教堂。該教堂於1931年被拆毀,之後耗費巨資重建,於2000年竣工。
The Basilica of the National Vow大教堂座落於厄瓜多爾首都基多,其新哥特式教堂的雙時鐘塔樓令人驚嘆。
The Basilica of the National Vow大教堂座落於厄瓜多爾首都基多,其新哥特式教堂的雙時鐘塔樓令人驚嘆。
保加利亞東正教教堂,是另一處紅色的教堂,在其塔樓內有一個12噸重的鳴鐘。
法國朗香教堂深受後現代建築風格狂熱者的追捧。
法國朗香教堂深受後現代建築風格狂熱者的追捧。
法國朗香教堂深受後現代建築風格狂熱者的追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