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遭蔡正元提告 駕駛釋影片還原事件-蔡正元撞人逃逸行車紀錄 [轉載自:Liberty times/google]

遭蔡正元提告 駕駛釋影片還原事件-蔡正元撞人逃逸行車紀錄
[轉載自:Liberty times/google]


遭蔡正元提告 駕駛釋影片還原事件

〔本報訊〕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座車昨遭民眾包圍,竟執意要司機加速離去,導致2名民眾遭卡引擎蓋下不來,被推行長達2公里遠。在蔡正元逃逸途中有對母子駕駛白色休旅車見義勇為上前攔阻,竟反遭蔡正元提告。該對母子今天公佈行車紀錄器畫面,要讓大眾了解蔡正元如何一路推撞民眾並肇事逃跑的過程。


蔡正元離開監察院時,遭到民眾包圍座車,未料蔡正元不顧民眾仍站在車前,竟要求司機大踩油門加速離開,導致2名男子被卡在引擎蓋上,拖行長達2公里。途中一對母子為阻止蔡正元繼續推行民眾,駕休旅車欲阻擋蔡座車,卻反而遭蔡追撞車側,並肇事逃逸。

由該對母子釋出的影片可見,該對母子在行經林森南路與忠孝東路口時,赫見蔡正元的車子推著民眾,違規自忠孝東路違規左轉、闖紅燈切入林森南路北行,並無視警察的攔阻繼續加速逃逸。

這對母子因此決定跟隨蔡正元座車,意欲阻止蔡繼續推撞民眾。蔡正元座車在林森北路上一路逆向行駛,不顧該對母子攔阻要求放人,在直接衝撞白色休旅車後,繼續高速逃逸,最後是在長安西路附近警局警察攔阻下,蔡正元才終於停車放人。

民眾控蔡正元開車拖行民眾 離開立院遭推行民眾︰蔡正元執意要司機開車推撞「行人最大」 蔡正元打「馬市長」臉蔡正元告民眾 蔡丁貴與律師赴保安大隊關切被控毀損 女駕駛反告蔡正元誣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