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復 原


人打電話給昆蟲商店,說:「我需要蟑螂和蝨子,一共五千隻,請你們送過來好嗎?」 
「五 千隻,做實驗用的嗎?」
「不! 我明天要搬家了,我的房東吩咐說,房子必須恢復剛搬進來時的狀態!」 

 

這麼一家人,住在一間稍嫌狹小的公寓裡,後來決定遷到鄉下一座大房子裡去。
位朋友問這家一個十歲的小兒子:「喜歡你的新居嗎?」
子回答說:「我們喜歡,我有了自己的房間。我的兄弟也有自己的房間。我的姊妹們都有了自己的房間。只是可憐的媽 媽,她還是和爸爸住一個房間。」 

 

國詩人歌德在公園裡散步,在一條僅能讓一個人通行的小路上和一位批評家相遇了。
「我 從來不給蠢貨讓路。」批評家說。
「我 恰好相反!」歌德說完,笑著退到了路邊。          
 

個律師為一個財主辯護,由於花錢買通了法官,結果輕而易舉地取得了勝利。不等休庭便興奮地打電報通知他的辯護委 託人:『真理』大獲全勝!
方接到電報後,立即回電說:「上訴到最高法庭!」 


作文課時,老師請每位學生用最簡單的語句來形容自己的特徵。
位滿臉青春痘的同學寫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人一樣

「我 發明了一種機器人,它們簡直和人一模一樣。」一位科學家對他的同事誇耀道。
「它 從不出錯嗎?」另一位科學家問道。
「不。 但是當它犯了錯誤時,它會把一切責任推到其他機器人身上。」 

 

兩個人互相吹噓自己國家的橋高。
個說:「在我們國家的那座橋上,如果一個人想自殺,他十分鐘後才能落水淹死。」
「這 算什麼!」另一個說:「在我們國家那座橋上,一個人想要跳下去自殺,你猜他是怎麼死的?他是餓死的!」 

 

個導遊是吹牛大王,不管對任何人講到什麼,他都不會忘記提起他的父親。
「先 生們、小姐們!你們看到的這個白宮是我爸爸主持建造的。」
「這 是工會的辦公大樓,附帶說一句:這棟大樓是我爸爸設計的。」
到死海邊,導遊喊道:「先生們、小姐們!我們來到死海邊了。這死海……
「我 們已經知道了,」一個遊客打斷他的話說:「它是你父親打死的!」 

禱的目的

斯太太新買的雄鸚鵡老說髒話,好幾次使她在來訪的親戚面前顯得非常難堪。
她得知她的牧師也養鸚鵡時,便向她訴說了這件苦惱事。
「我 有隻雌鸚鵡非常賢淑,」牧師說:「牠整天都蹲在架子上祈禱。你把你的鸚鵡帶來,讓我的鸚鵡好好薰陶牠一下吧。」
是凱斯太太便把雄鸚鵡帶到牧師家裏。當兩隻鳥兒聚在一起時,雄鸚鵡喊道:「嗨,小妞兒,咱們來親熱一下,好 嗎?」
「好 極了!」雌鸚鵡說:「我整天祈禱的就是這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