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一串笑話,喜樂是良藥!


 一串笑話,喜樂是良藥!


~~~~~~~~~~~~~~~~~~~~~~~

◎ 早上,某女著急起床要去開會。但丈夫非要親熱……結 果遲到了。會議室里,領導非常生氣,問:“怎麽的?”  女士滿臉通紅:“還是那幾種姿勢!”
 

 ◎ 男子在公交車上掏零錢時,不小心掉出了一個避孕套!男子非常尷尬,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這時,一旁的MM(美眉)說道:“大哥,你弟弟工作服掉了!”。 
 
 
 ◎ 小兵:“連長!俺就不明白,那唱歌的,叫宋什麽英的,槍都沒摸過,為啥能成少將?”  連長:“你個新兵蛋子懂個球!她摸過的那桿槍,說出來,嚇死你!”

 
◎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我花了2天請320個, 他的好友還有我的好友,以及陌生人,給他發短信發我愛你!後來我問他收到特別禮物沒,他說:“他媽的,是你幹的?老子嚇一跳,怕你吃醋我刪了一晚上!”
 
 
 ◎ 以前出去爬山,在山腳下農家樂吃飯。有個上小學的小姑娘給我們端菜,端第一道菜紮著頭髮,端第二道菜又披著頭髮,來來回回好幾次,我覺得這姑娘是不是精神分裂啊........後來才知道,這他媽是雙胞胎........
 
 
◎ 女出納:“主管,這麽晚去提款我害怕。”主 管:“沒辦法,這筆資金有點兒急。”女出納:“萬一有歹徒劫色怎麽辦。” 主管:“你拿手電筒去。” 女出納:“這個有什麽用?” 主管:“遇到了歹徒,你照一下自己的臉。”
 
 
◎ 晚上看見老婆躺床上玩手機,我就過去枕她胸上說:老婆,咱倆玩腦筋急轉彎唄。 老婆斜我一眼沒理我。我說:腦袋枕在你胸上,打一物。老婆愛理不理說不知道。我說:平板墊腦。結果我睡沙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