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Lexus LF-LC Blue概念車 2012 AIMS登場


Lexus LF-LC Blue概念車 2012 AIMS登場
 
在今年年初的2012底特律國際車展上,日本豪華車廠Lexus(淩志)汽車推出了令人驚嘆的紅色LF-LC Concept。這個星期,他們又在2012澳洲國際車展上帶來了一輛稱為LF-LC Blue的概念跑車,這輛概念車是以LF-LC Concept為基礎進行細微修改而來的。
首先,LF-LC Blue Concept與底特律國際車展上的LF-LC Concept最明顯的不同點就是車身顏色。LF-LC Blue Concept採用了澳洲內陸出產的半寶石Opal藍。在外觀造型方面,LF-LC Blue Concept與LF-LC Concept維持一致,車身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內裝設計佈局沒變,但顏色則改為與外觀相呼應的藍色,這也讓車室內增添了更多的科技感。
LF-LC Blue Concept的動力由最新的Advanced Lexus Hybrid Drive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負責提供,這個混合動力由一具Atkinson 5.0升V8汽油引擎,永磁電動馬達以及高效能電池組所組成,其最大綜效馬力可達500匹。
之前有消息指稱,Lexus正在計劃於三年後,也就是2015年時推出量產車款,而之前澳洲Lexus行政總裁Tony Cramb也證實了這個消息。
[Source:Worldcarfa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