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吹喇叭

吹喇叭

情人節的夜晚~ 男生送女友回到家門口...
喇舌道晚安的時候!! 男生突然慾火高漲?
於是輕輕將女友推到門邊,一手摟著她另一手靠在牆上...
然後淫笑的說:「親愛的,妳可以幫我吹喇叭嗎?」
女孩驚訝的說:「你瘋啦?我爸媽會看到的!」
男:「拜託? 這麼晚了誰會看到啊?」
女:「不好啦… 如果被發現怎麼辦?」
男:「不會啦!附近都沒有人,而且大家都睡著了。」
女:「人家才不要!太危險了啦!」
男:「拜託啦!我好愛好愛妳喔?」
女:「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我也很愛你,可是我不能答應!」
男:「妳行的,趕快啦!不要拖拖拉拉的好不好?
女:「不要這樣啦,人家不要嘛?
男:「拜託啦!我求求妳……」

突然門口的燈亮了!
女友的妹妹出來穿著睡衣,頭髮紊亂,帶著睡意說:「姊!他到底要吹什麼...?媽媽叫妳快點替他吹,不然我幫他吹也可以。
如果需要的話,爸爸也可以下樓幫他吹,但叫他不要把手一直按對講機的按鈕上好嗎?真是有夠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