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男人和女人的德行


男人和女人的德行


一個男人要在三個女郎中選定一位作為結婚對象,他決定做一個測驗,於是他給了每一位女郎五千元,並觀察她們如何處理這筆錢…… 

第一位女郎從頭到腳重新打扮,她到一家美容沙龍設計了新的發型,畫了美麗的妝,還買了新了首飾,為了那位男士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她告訴他: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他覺得她更有吸引力,只因為她是如此深愛著他。男人非常感動!
 


第二位女郎采購了許多給那男士的禮物,她為他買了整套的高爾夫球球具,一些電腦配件,還有一些昂貴的衣服
..當她拿出這些禮物時,她告訴他之所以花這些錢買禮物只因為她是如此地愛他。 


男人也大為感動!
 


第三位女郎把錢投資到証券市場,她賺了數倍於五千元的錢……然後把五千元還給那男人,並將其餘的錢開了一個兩人的聯名賬戶她告訴他:她希望為兩人的未來奠定經濟基礎,因為她是如此地愛他……
 


當然,那男人再度大為感動!
 


他對三位女郎的處理方式考慮了很長的時間,

然後他決定了……娶其中胸部最大的女郎為妻!!


PS:男人都是這個死德性!
那又何必多此一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