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許願的時候要說清楚!…


許願的時候要說清楚!



★家中篇 



⊙從小到大,都沒交女朋友,好希望能有個女人來愛我;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媽寄給我一張生日賀卡。(說好愛我) 

⊙自己也老大不小了,希望能走桃花運;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家門前桃花開花了。 

⊙每天都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孩開車經過我面前,好希望能追到她;結果真的靈驗了,第二天,她用走的經過我面前。 

⊙找了好久,只希望能有女孩會一眼看中我;結果真的靈驗了,隔壁村只有一隻眼的女孩說喜歡我。 

⊙我媽希望我的另一半能門當戶對;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娶了在我家正對面阿水嬸的女兒。 

★學校篇 


⊙考大學時,我希望能夠到台大去;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到了台大補習班。 

⊙第二年,考大學時,我希望我能到台灣的最高學府去;結果真的靈驗了,我考上了文化大學(台灣海拔最高的學校)。 

⊙大學期中考,英文不好的我希望考卷能十分簡單;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只考了十分。 

⊙期末考時,我希望我能考100分;結果真的靈驗了,四科總分加起來100分。 

★當兵篇 

⊙畢業後,要當兵了,我希望能到很涼的單位去;結果真的靈驗了,我抽到海巡部。(海風好涼) 

⊙當兵緊張生活不太適應,希望能在床上悠閒地吃早餐;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出了車禍,躺在803醫院中。 

⊙住院期間,有時情緒低落,好希望能有人來疼我;結果真的靈驗了,護士來了,拆繃帶換藥。(好疼) 

⊙在醫院中,什麼事也不能做,好希望能有支電話可以打;結果真的靈驗了,大學同學送給我一個汽球的大哥大。(給我打) 

⊙在醫院中,好久沒曬太陽了,氣色很不好,希望能有個好臉色;結果真的靈驗了,我不小心撞到頭,護士給我塗上紅紫藥水。 

⊙終於出院了,我想『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希望來個狗屎運;結果真的靈驗了,醫院門口有一大坨狗屎。 

⊙又過著當兵的生活,我希望能混水摸魚到退伍;結果真的靈驗了,長官調我去抓漁船走私。 

★ 就業篇 

⊙退伍後找工作,我希望能過著每天數著大把鈔票的生活;結果真的靈驗了,我來到了銀行。 

⊙待了一陣子,我希望乾脆自己能開銀行;結果真的靈驗了,經理隔天給我大門鑰匙。 

⊙在銀行工作不太順利,好希望有人能助我一臂之力;結果真的靈驗了,下樓梯,無緣無故被人從後面推了一把。 

⊙工作一陣子,可能是遇到瓶頸,好希望能突破這瓶頸;結果真的靈驗了,我打破了可樂瓶子。 

⊙後來辭職另找工作,希望能找到可以成為別人左右手的工作;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在馬路上當交通警察。(指揮交通) 

⊙我又換了工作,希望能找到『舉手之勞』的工作;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在街道上做清道夫。 

⊙最後我狠下心來,希望別人能主動給我錢,我什麼事也不用做;結果真的靈驗了,我變成了乞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