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慣性思考

慣性思考



有一位計程車司機,乖乖的在道路正常行駛。

突然一位警察攔下了他。

計程車司機抓狂怒吼:「我又沒喝酒,也沒有任何違規,你憑什麼攔我?」

警察平靜的說了一句:「我要搭車。」



老婆:「老公,你說是野花香?還是家花香呢?」

老公心裡一想,老婆肯定在考我的,於是果斷的回答:「家花香。」

誰知道老婆一聽,馬上一巴掌就往老公臉上搧了下去。

老公怒問:「你幹嘛打我?我說錯了嗎?」

老婆也大吼的說:「尼瑪,你沒找過野花,怎麼知道家花香呢?」

老公:「我咧…」



一位台灣小姐和一英國人結婚,婚後定居倫敦。

小姐的英文並不精通,使得她到市場買東西時,就很困擾。

一天,她到肉販攤買豬腿,卻不知如何講,只好撩起裙子,秀大腿讓肉販了解意思。

隔天,要買牛奶,也不知要怎麼講,於是就解開上衣,捏捏乳房給老闆看。

第三天,這位小姐又想買香腸。她就把丈夫帶去市場…

 



你們在想什麼啊?

她丈夫會講英文啦!

哈哈!哩麻卡正經類,好嗎?

亂想的去罰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