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麻衣豪門失寵爆殘忍真相 美女醫一句話鄭弘儀震驚了

麻衣豪門失寵爆殘忍真相 美女醫一句話鄭弘儀震驚了

當初麻衣(左)帶球嫁王泉仁,沒想到她一生下兒子,王泉仁就變了心。(翻攝自麻衣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麻衣與台塑家族王泉仁鬧出豪門婚變,後來麻衣直接帶著兒子返日定居,不過日前再爆王泉仁打算休了麻衣、再娶空姐新歡,被老爸王文洋痛斥;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曾嫁進千億豪門,因不堪婆婆刁難、前夫冷眼相待,走上離婚一途,她就在節目中分析王泉仁心態,讓主持人鄭弘儀聽完都相當驚訝。

鄭弘儀日前在節目中探討豪門婚變,作家H表示「我覺得這種事有時候是一種基因或身體的習慣,男人會不斷的結婚,是因為他在享受戀愛的感覺,他現在會用結婚來告訴妳『我要跟妳在一起』,他喜歡浪漫、喜歡談戀愛,因為婚姻一旦久了就沒有戀愛的感覺。」
鄭弘儀在節目中探討豪門婚變。(翻攝自臉書)

鄭弘儀反問「所以他對婚姻是沒有真正認知到責任的?」黃宥嘉則指出,「我覺得他可能不太喜歡婚姻的本質,這樣講可能對王文洋先生不太好意思,可是他這個兒子當年是在怎樣的家庭環境,因為我的爸爸有外遇,我其實一定是看到我媽媽的痛苦,我覺得這有可能在男生的身上產生一個我討厭婚姻的本質或潛意識。」

黃宥嘉表示,大家可能會和鄭弘儀反應一樣,認為「討厭就不要結婚」,不過問題在於王泉仁本身沒有察覺,「他不知道自己其實這麼沒辦法接受婚姻,他會覺得他很適合婚姻,他擁有一切帶領他愛的女人進入婚姻的條件,可是其實他也許不知道他進入婚姻之後,他會流露出他沒辦法忍受婚姻的這種無聊或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