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他們跳入這個平静如泳池的天然水域時還很興奮,但幾秒鐘後卻發生翻江倒海的驚險畫面!

他們跳入這個平静如泳池的天然水域時還很興奮,但幾秒鐘後卻發生翻江倒海的驚險畫面!

点此看大图片
(視頻截圖) 
喜歡游泳的人看到如此美麗的天然海岸,應該很難不心動,但如果你到一個陌生的海域,可千萬不要太大意喔!
每年都有無數人前去觀光度假的夏威夷第四大島「考艾島」就有這麼一個連當地人都不敢輕易冒犯的水域「死亡泳池」(Pool of Death),因為潮汐和其他因素影響,這個穩定度極差的水域可說是非常危險,尤其泳客的游泳經驗及技術要是不足,很容易就會溺水或是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而這段由YouTube的「Viral Videos Stuff」頻道所上傳的影片中,就可以清楚的看見三位泳客來到水面平靜美麗的「死亡泳池」遊玩,但當他們其中兩人跳進去水域後幾秒鐘,一場可怕的潮汐浩劫就這樣被啟動了。


沒想到平靜的水面竟然會出現如此巨大的波動,幸好這三人最後都平安地回到岸上,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呀!

責任編輯:思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