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不可不知8個越減越肥的原因

為什麼我一直瘦不了?不可不知8個越減越肥的原因
image
 「我要減肥!」對許多每天都在和體重對抗的人來說,減重已經變成了長期抗戰的生活要事,不過有些人卻總是越減越肥,到底是為什麼呢?

根據網路調查,會讓你越減越肥的原因,其實就暗藏在生活中的細節裡,要是稍微不注意,很可能就會讓你前功盡棄喔!

8個讓你越減越肥的原因:  
  
1.進食速度太快:吃東西太快會讓大腦來不及接收飽足感的訊息,不知不覺就吃下過多食物和熱量。

2.身邊的朋友都肉肉的:這可不是歧視肉肉身材!不過若是身邊都是身材偏胖的朋友,飲食習慣容易互相影響,也容易讓你忘了在乎體重,檢視自己的身材。

3.過度節食:不少人都會選擇用節食的方式減重,但減掉的是肌肉,回復到正常飲食,反而會讓你胖的更快。

4.睡眠不正常:充足良好的睡眠,可以幫助身體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為了達到減重的目的,晚上還是早早上床睡覺吧!

5.胡亂嘗試偏方:不少網路上或是朋友間口耳相傳的偏方,許多都是錯誤的觀念,不僅傷財還有可能會傷身,千萬不能盡信。

6.達到目標就鬆懈:減重成功了就該好好地大吃犒賞自己一下?這樣的觀念可是大大的錯誤!辛苦努力達到的成果,很可能一下就崩解了。

7.水喝太少:減重的時候,水分的攝取非常重要,水可以幫助身體新陳代謝,讓減重的效果更好。

8.只吃某種食物:減肥到底要吃什麼?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低熱量又有飽足感的食物,但最好要讓攝取的食物多樣化,才能增加減重的信心。 

適時的運動搭配健康的飲食,作好長遠的健康養成計畫,自然不會越減越肥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