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趣味定律


趣味定律


(引用)趣味定律- 楓歌燕語- 楓歌燕語的博客
  
  "趣味定律"大全—太經典了!

    一、反反定律


    膽小定律與勢力結緣。
    駕馭定律緊持韁繩,少打鞭子。
    從者定律永遠窺視被從者的隱私。
    學問定律被不了解的人當垃圾扔的。
    偶然定律常常影響人一生的不期而至。
    稱讚定律把最廉價的東西放在口頭上。
    世俗定律受看不見的影響,被看得見的迷惑。
    學者定律總是用一己的認知和標準去衡量他人。
    勇敢定律高端品行,常常發生在對危險的無知階段。
    意義定律名利之外講尊嚴,保留一點值得自傲的東西。
    忍耐定律變化之綱,功名之舟,成事之旅,大匠之繩。

    成長定律不管走出多少步,沒走好的那步,返回來還得重走。
    吃苦定律少時不吃老來吃,30歲以前沒吃,30歲以後加倍吃。
    禮節定律成亦蕭何敗亦蕭何,盡人可為可做的最微妙的東西。
    智者定律不做絕事,不誇耀自己成功,不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
    生物世界定律細菌無處不在無物不畏;恐龍滅蒼蠅生,從來以小治大。
    規定定律都知道掛牆上的,會上說;都不知道潛行在生活裡的,通用。
    生存定律在各種旋轉的棋盤上,找一個活角或相對穩定、能夠發展的點。
    長短定律長長為短,短短反長。缺點是優點的延伸,優點是缺點放對了地方。
    儒雅定律穩步踏靴,寵辱不驚,好的時候不看得太好,壞的時候不覺得太壞。
    時間定律風來雨去,積日為年地走著,讓老年人覺得日長年短,年輕人覺得日短年長。
    債務定律天公地平,不饒恕任何一個人,有欠就要還,今天不還明天還,這代沒還下代還。
    黑白定律自然的兩種顏色,合在一起組成社會,反差最大,勢不兩立,又互相轉化,誰也離不開誰。
    權力定律沒有百分之百,好的七三開,差的三七開,最容易犯的錯誤是:延誤、受賄、用人不當、蠻橫欺人和被瞞被欺。

    二、生活定律


    洗碗定律妻子洗碗易淨,丈夫洗碗易碎。
    吵架定律夫妻越是毫無原因的吵架越是吵得兇。
    沉默定律在辯論時,沉默是一種最難駁倒的觀點。
    說話定律夫妻之間誰說得話越多,誰的話就越沒分量。
    抱怨定律經常抱怨的總是妻子,經常被抱怨的總是丈夫。
    出門定律最著急出門的是妻子,最後一個出門的也是妻子。
    動力定律動力往往只是起源於兩種原因希望,或者絕望。
    距離定律有時候夫妻之間的地理距離越遠,情感距離越近。
    結局定律有一個可怕的結局,也比不上沒有任何結局可怕。
    嘮嗑定律越嘮越有精神的多是妻子,越嘮話越少的多是丈夫。
    省時定律要想學會最節省時間的辦法,首先就不需要學會說"不"。
    脾氣定律夫妻之間,掙錢多少決定脾氣大小,不掙錢的人沒脾氣。
    做事定律做事見好就收的總是丈夫,做事想好上加好的總是妻子。

    幸福定律如果你不再總是想著自己是否幸福時,你就獲得幸福了。
    愚蠢定律愚蠢大多是在手腳或舌頭運轉得比大腦還快的時候產生的。
    誤解定律被某個人誤解,麻煩並不大;被許多人誤解,那麻煩就大了。
    痛苦定律死無疑是痛苦的,然而還有比死更痛苦的東西,那就是等死。
    平等定律夫妻雙方都認為自己是家長,可重大的事情又一個人說了不算。
    錯誤定律人人都會有過失,但是,只有重複這些過失時,你才犯了錯誤。
    傷害定律夫妻之間,一方對另一方付出得越多,分手時所得到的傷害越大。
    化妝定律在修飾打扮上花費的時間有多少,你就需要掩飾的缺點也就有多少。
    勸說定律夫妻之間一旦發生矛盾,出面勸說的人越多,矛盾越是不容易解決。
    談話定律最使人厭煩的談話有兩種:從來不停下來想想;或者,從來也不想停下來。
    成熟定律越是被妻子深愛著的丈夫越是成熟,越是被丈夫嬌寵著的妻子就越是不成熟。
    幹活定律在丈夫的眼裡,家裡總是沒有什麼活;在妻子的眼裡,家裡總是有乾不完的活。
    花錢定律妻子把錢花在打扮(美容、穿戴)上,丈夫把錢花在過(煙、酒、牌 …… )癮上。
    買菜定律一到菜市場就不知買什麼菜好的多是妻子,一到菜市場見啥菜買啥菜的多是丈夫。
    著裝定律男人只有合身的服裝而缺少流行的服裝;女人只有流行的服裝而缺少合身的服裝。
    失敗定律失敗並不意味著浪費時間與生命,卻往往意味著你又有理由去擁有新的時間與生命。
    受辱定律受辱時的唯一辦法是忽視它,不能忽視它時就藐視它;如果料藐視它也不能,那麼你就只能受辱了。
    危機定律當家庭經濟出現危機之時,丈夫的想法總是希望妻子幫自己一把,而妻子的想法是能否換一個丈夫。
    地位定律有人站在山頂上,有人站在山腳下,雖然所處的地位不同,但在兩者的眼中所看到的對方,卻是同樣大小的。
    譏笑定律在懂得愛情的夫妻那裡,相互間的譏笑會演化成一種幽默,在不懂得愛情的夫妻那裡,相互間的譏笑會演化成一場戰爭。
    回家定律妻子一出門就想回家,丈夫一出門就不愛回家;妻子一旦不願回家,丈夫就得匆匆回家;丈夫一旦不願回家,妻子遲早也得離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