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緊記保命14條

緊記保命14


1)永遠記住,胳膊肘是身上最強壯的地方,如果能用,一定要用。

2 如果搶匪要錢包,不要遞給他,拿起錢包向遠處丟。
一般情況下,他會對錢包比對你更有興趣,等他往那個方向轉的時候,要向相反的方向拼命地跑。

3)搶匪搶包的時候,不要捨不得,包裡再貴的東西都可以再買一次,但生命買不來。

4)搶匪入門搶東西,最好不要廢話囉嗦,保持清醒。不要想和他說話分散他的注意力,他知道你想幹什麼,往往這樣會讓他更反感,也不要言語刺激、不要很多眼神接觸。總的來說,一般搶匪入室搶劫是求財,而且越快越好,可是如果言語刺激或不合作,那麼他就會用 ”他的方式”告訴你,現在是誰有主動權。

5)但是,如果可以到陽臺可以和外界聯繫的地方,或者聽見門口有人等等,請拿所有能發聲的東西,大聲呼救。一般如果搶匪發現有別人知道了他的行為,會匆忙離去。

6)如果被丟進了後車廂,那麼要使勁踢後車燈的地方,等後車燈被踢掉以後,把胳膊從那個洞伸出去揮舞.   開車人看不到你,但是別的車能看到。

7)如果喜歡買東西、吃飯後回車裡算帳、記事,請改掉這個習慣。這是罪犯最完美的時刻,跳進副駕駛的位子或者後座,拿槍對著你的腦袋讓你開車去他方便犯罪的地方,所以請上車後就鎖上車門離開。

8)如果有人已經跳進你的車子拿槍對著你,不要開車去他叫你去的地方,千萬不要。應該發動車子,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開向靠你最近的任何牆、樹等等。氣囊袋會救你。如果罪犯是在後座,那他會傷的很慘。如果可以,車撞了以後離開車子然後呼救;如果不能離開,相信也已經引來了足夠的視線。記住,你寧可撞死也不要多天以後,赤身裸體的被發現在某處荒無人煙的地方的草堆裡。

9)幾條關於停車場的忠告:
a.
記住上車前觀察你的車子周圍,副駕駛座及後座。
b.
如果你的車子是停在一個大的麵包車邊上,而且麵包車是停在駕駛座這邊,那麼從副駕駛這一邊上車。
c.
小心停在車兩邊的車,如果有男性坐在靠你車的這一面,務必小心。

10)樓梯道早上和晚上都不是什麼有趣的地方。

11)如果有人拿槍指著,拔腿就跑。奔跑中的點被擊中的可能性是4%。就算擊中,一般也不會是重要內臟。如果可以,以梯子形左右跑。除非他追你,那就什麼也別管了,撒開腿往人多的地方跑吧。

12)不要什麼人都可憐,時刻保持警惕。

(13)門口聽見嬰兒哭聲,不要開門,直接報警,多是錄音帶和一個強姦犯。

14)買完東西以後,當場數清楚錢。有這樣的案子,1位女人在加油後付過錢回到車上,有個男人走過來敲她的玻璃窗,手裡拿一張5她是掉的。這個女人就感謝他,打開車門,然後發生的事情就我們無法想像的了!
編後語:現在的社會,罪犯真的越來越殘忍,現在保命比較重要,記住這些方法,謹慎、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