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胡志強談女兒婚變 哭了

胡志強談女兒婚變 哭了 
2014/01/29 13:54
瀏覽84
迴響2
推薦1
引用0
政客像戲子愛演戲哭泣   丟人現眼   把18代祖先面子丟光光   把國民黨面子丟光光   把台灣人民面子丟光光!.....國民黨有誰還沒哭? 郝龍斌沒哭? 劉政鴻沒哭? 胡志強沒哭?   

劉政鴻竊佔國土案已超過法律追訴期?   連家富可敵國   財產來源不明   已超過法律追訴期?......需要重新修法   追訴罪犯刑責   把貪瀆狗官關到死   把財產沒收充公才符合公平正義!  

台灣內憂外患  人民民不聊生  風災大火 災難死傷無數   胡志強沒流下半滴眼淚!老婆車禍女兒跟老外同居一年分手   胡志強對著媒體鏡頭流下眼淚!

胡志強在電視台專訪中   透露支持神豬參選北市長   胡被中國收買?   被連家收買?   中國人肖想當台北市長?   吳三桂引清兵入關?   最會拍馬總統馬屁的就是胡志強   拍馬屁冠軍   以老賣老   狂妄自大   演唱俱佳   政治小丑   也不照照鏡子   市政成績倒數名次   還好意思繼續參選台中市長   參選也選不上   丟人現眼   胡志強背叛國民黨主流派   對國民黨及黨主席不忠不義   請正義的國民黨黨員及中間選民   支持馬政府主流派   打倒胡志強!
胡志強.郝爛2個市長的市政特別爛   會做這麼爛   因為A錢   否則不會做這麼爛?   民進黨林佳龍當選台中市市長   不能辜負選民   抓胡志強貪瀆   把貪瀆狗官全部抓去關   關死1個少1個敗類!

 胡婷婷離婚了,爸爸最不捨。面對鏡頭,台中市長胡志強哽咽啜泣,數天前,胡婷婷回家哭著抱著他,告訴他離婚的消息,他聽了震驚、傷心又不捨,不懂兩人這麼相愛,為何要離開呢?他想要去跟女婿Julio溝通、了解,但女兒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結婚1年傳出分手,胡志強今早談到女兒時哭了,他說:「我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照顧我女兒度過難關。」 胡志強談到女兒,心疼落淚,他讚女兒處理方式非常成熟、冷靜,還說胡婷婷跟他說希望

女兒離婚,胡志強哭了,他說幾天前胡婷婷回家抱著他說這件事情,他很意外也很震驚,胡志強數度哽咽,最後掉下眼淚說,現在最重要的責任,是照顧好女兒,陪女兒度過難關。

台中市長胡志強:「她只是大概幾天前回家,抱著我告訴我這個消息,她…哭了,這個事情的發生對我是個意外,也是震驚、也很傷心,不過我現在最重要的責任,是照顧我的女兒度過難關。」

女兒婚變,當爸爸的心疼不捨、哭了。台中市長胡志強:「發展出乎意料,沒有人願意看到,現在只有勇敢向前走,謝謝,可不可以不回答問題。」

說到這裡,眼淚掉下來,伸手擦淚,但擋不住淚水一直流。台中市長胡志強:「她沒有告訴我原因,但是絕對不會是什麼經濟啦、情感啦,我真的也不曉得原因,相聚 一年這麼快樂,我只能說是個性上,結婚是他們決定、分手是他們決定,而且他們講出來,因為愛而結婚、因為愛而分手,沒有多講話,我只有說妳們決定了,爸媽 都支持妳,我們家是溫暖的,歡迎妳隨時回來。」

不追究原因,只告訴女兒未來不用擔心,有爸爸這雙溫暖的手,永遠會牽著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