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美網站:一個人旅遊 台北列在第一

美網站:一個人旅遊 台北列在第一

(中央社台北27日電)美國網路媒體BuzzFeed推薦全球最適合單人旅遊的城市,並從台北開始介紹起,稱譽台北對各路觀光客都很友善,也樂於提供協助。
新聞娛樂網站BuzzFeed編輯列出「26個絕佳的單人旅遊勝地」,其中指出,足以代表台北形象的是101大樓和九份。
在26個推介地點中,台北列在第一。BuzzFeed介紹,台北位在台灣北部,在當地一定要做的事首推逛夜市,試想在10個街區範圍內,擺設了數百個路邊餐車和流動商店是何景像。
文中建議遊客體驗台北的飲食、時尚和文化,並說,「一切價格公道」。此外,台北市區就有若干令人驚奇的健行地點,可讓人遠離城市喧囂。
台北到處都有可使用外國提款卡的櫃員機,且幾乎各種價格的商品都有。有些觀光客可能認為,當地物價高於中國大陸,但仍比日本便宜。想在台北花點小錢旅遊,相當可行。
台北的巴士和治安也特別被指為優點,「台北有個好名聲,就是對各路觀光客很友善、並樂於提供協助」。
網站推薦單人旅遊的最佳城市依序為:台北、波特蘭、多倫多、里約熱內盧、都柏林、曼谷、舊金山、阿姆斯特丹、吉隆坡、哥斯大黎加首都聖約瑟、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布魯塞爾、約翰尼斯堡、斯德哥爾摩、英國威爾斯卡地夫(Cardiff)。
另還有墨爾本、貝里斯聖伊格納西奧鎮(SanIgnacio)、肯亞奈洛比、紐西蘭奧克蘭、紐約、智利瓦巴萊索(Valparaiso)、越南海防、蘇黎世、首爾、柬埔寨暹粒、斐濟。10302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