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笑話 比毒

笑話


比毒
女:「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妳幹麼上妝。」

PART-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噓~~ !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PART- 3
某日,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闆怕忙中有錯,於是在下鍋前問:『小姐,妳那兩粒是小的嗎?』
該小姐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闆,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道歉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人鬧情緒,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看不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
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
意外情節
早上七點半。
媽媽:「阿金,快起床,去學校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去學校。」
媽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去學校,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

保證錯誤
一對夫婦結婚二十周年,老婆提議殺隻雞慶賀一番。
老公冷冷應道:「何必把二十年前的錯誤算在一隻雞頭上呢?」

一男娶二女   
一對夫妻結婚30年,有一天,老公溫柔地對老婆說:「老婆啊!妳嫁給我30年了,一直為家庭奉獻,相當辛苦,我準備下週幫妳陞官做為犒賞!」
     
老婆開心的說:「你要升我什麼官?」
  
老公說:「我下週要娶小老婆,所以,下週起妳就升為大老婆。」
     
到了娶小老婆那天,大老婆就詢問老公:「你娶了小老婆之後,怎麼安排跟我同床的時間? 是一、三、五?還是二、 四、六?大家先談好,免得爭風吃醋,同時為了公平起見,禮拜天就讓你好好休息。」
  
老公思考了一下說:「我晚餐如果喝紅酒,表示會跟小老婆同床;如果喝白酒,就表示要和妳一起睡。今天是我跟小老婆的洞房花燭夜,一定要喝紅酒。」   
大老婆心想新婚之夜不要去掃老公的興,於是隱忍的獨自回房睡覺。
 
第二天晚上用餐時,大老婆問:「今天晚上如何安排?」
     
老公說:「大老婆啊!昨晚紅酒只喝一半,沒有喝完,放久了會走味,非常可惜,今晚還是喝紅酒!」
   
第三天晚上,大老婆又問:「那今天晚上呢?」
老公硬著頭皮說:「紅酒愈喝愈順口,我想今天還是喝紅酒。」
    
大老婆一聽,氣憤地掄起拳頭,「啪!」的一聲,朝老公的臉頰揮了過去,盛怒的說:
    「你這個〝死老頭子〞,一直不喝〝白酒〞,莫非〝白酒〞是要留下來〝招待客人的?〞
笑笑就好....  口香糖的製作過程

眾所周知 ! 在新加坡嚼口香糖是嚴重違反當地法律的 !
聽說有一次,新加坡總理李光耀接受泰皇邀請到泰國,國宴中上了一盤龍蝦。當他吃完,服務生來收盤子的時候,李總理突然問:「你們這個蝦殼都怎麼處理?」泰皇回答:「當然是丟掉啊!」李總理說:「喔 ~NoNoNo~在我國呢,都是把蝦殼做成蝦餅賣到你們泰國來~」

接著,又上了水果橘子,吃完後服務生來收,李總理突然又問:「你們這個橘子皮都怎麼處理?」泰皇有點遲疑回答:「當然是丟掉啊!」李總理說:「喔~NoNoNo~在我國,都是把橘子皮做成陳皮梅賣到你們泰國來~」

宴會快結束的時候,李總理看到服務生正在吃口香糖,他便問:「你們這個吃完的口香糖都怎麼處理?」泰皇回答:「當⋯當然是丟掉啊!」李總理說:「喔~NoNoNo~在我們新加坡,都是把口香糖做成保險套賣到你們泰國來~」
這時泰皇真的生氣了,於是說:「那請問總理:貴國保險套用完都怎麼處理勒?」李總理回答:「當然是丟掉啊!」

泰皇就回了他:「喔~NoNoNo~在我們泰國呢,都是把用過的保險套做成口香糖賣到你們新加坡去~」

聽說從此以後,李光耀下令新加坡禁止販賣口香糖!

不知你看了会有照镜子的感觉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