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難想像;眼見為憑  美國婦人:就愛這曲線 ·


難想像;眼見為

 美國婦人:就愛這曲

·                              -
·                              +
NOWnews –  2013120 下午3:0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全球女性努力抑制食慾、拚命計算卡路里,擔心自己身材走樣的時候,來自美國、擁有「全世界最大臀部」的米克魯菲納(Mikel Ruffinelli)則顯得毫不在乎,不但沒有進行嚴格的飲食控制,還對自己特別的身材曲線充滿信心
據外媒報導,現年39歲的米克爾魯菲納里體重重達 190公斤,而她那引人注目的翹臀,經過測量臀圍約有 2.4公尺,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臀部;但如此重量級的身材並非天生,米克爾年輕時期也曾經是位苗條美女,直到22歲生下第1個小孩後,體型才像吹氣球一般,逐年膨脹。
由於臀部較大,米克爾無法駕駛一般轎車,必須以卡車代步;家中的椅子、床都需要特別訂製設計,不然容不下她的臀部。但即使如此,一同攜手度過10年婚姻的先生瑞基布魯克斯(Reggie Brooks),仍認為米克爾異於常人的身材「很性感」,每天都會不厭其煩的稱讚她。
米克爾表示,一開始也曾經試過節食減肥,但效果不彰;隨著年紀的增長,她漸漸學會接受、愛惜自己的長相,不再害怕外界的眼光,重拾自信。近來,米克爾還時常受邀擔任大尺碼服裝的模特兒,希望能讓更多人見到她的自信美,也藉此鼓勵女性找到自信。
相關圖片
(圖/翻攝太陽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