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金光強強滾瑞氣千條的迷你金屬盆栽


金光強強滾瑞氣千條的迷你金屬盆栽


在辦公桌擺上小盆栽是許多上班族的習慣,不只可以讓工作環境充滿生機、增加柔和放鬆的氛圍,更有人把這些小盆栽視為發財與長壽的象徵呢~不過既然象徵著長壽富貴,若一不小心疏於照顧,植物枯掉可就太晦氣了,那不如就放上一盆金光閃閃又永不枯萎的超迷你金屬盆栽吧。



由藝術家Ken To所製作的金屬絲線盆栽尺寸都非常迷你,最大的盆栽不過半個手掌大小,而最小的盆栽竟然可以放在指尖上,而且細膩度是一點都不偷懶。盆栽的外型全都仿效傳統的日式盆栽而來,以姿態優美又能耐寒長壽的松柏為最大特色。



閃亮的金屬絲線透過藝術家的巧手操控夾子東扭西轉的完成一盆盆精細無比的迷你盆栽,上頭的枝葉可說是根根分明,還融合不同顏色讓作品更顯質感。超迷你的尺寸擺上辦公桌一點都不占空間,每天看著這盆金光強強滾,瑞氣千條的迷你金屬盆栽,彷彿等下就會有金塊從天上掉下來呢!(白日夢狀態啟動)





這些精緻細膩的藝術品不只是藝術家做來滿足成就感的,更是可以購買的超精美手工藝品,在Rondei網站可以找到更多購買的資訊。不過如此費工的手工藝品當然是強調數量有限,欲購從速,晚了就只能到牆角畫圈圈,目前只剩一項作品能夠預訂,如果有興趣的網友請趕緊把握機會。(限量是殘酷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