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初戀那件小事


初戀那件小事

甲、乙兩個好同學碰面聊起青澀的當年...............

甲:想當初,讀高中時,有次出去和同學聚會,太晚了回不去宿舍,就和初戀開了間雙人房……竟然倆人一起看了一個晚上的MTV台電視………都不敢怎樣~~~ 現在想起來真是……我哩咧!

乙:你比我強多了。那時...........我都上大二了,和初戀出去玩太晚,到晚上居然開了兩間房。等我“懂事”以後讓我後悔二十年的是.................................................................
「她半夜找我說她那間房有點冷,於是..........我們互換了房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