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肚子笑痛別怪我!中國笑話!


肚子笑痛別怪我! 中國笑話!

一些名詞的用法

領導用過的叫文物,百姓用過的叫廢物;
領導強詞奪理叫堅持真理,百姓據理力爭叫無理取鬧;
領導握百姓的手叫關懷,百姓握領導的手叫巴結;
領導做蠢事叫軼事,百姓做錯事叫傻事;
領的導情人叫小蜜,百姓的情人叫破鞋。

CCTV
新聞聯播的驚人發現

開會沒有不隆重的,閉幕沒有不勝利的,
講話沒有不重要的,決議沒有不通過的,
鼓掌沒有不熱烈的,人心沒有不鼓舞的,
領導沒有不重視的,進展沒有不順利的,
問題沒有不解決的,成就沒有不巨大的,
接見沒有不親切的,會談沒有不圓滿的,
交涉沒有不嚴正的,抗議沒有不強烈的。

現代企業職位新解

總是在裁人,簡稱總裁;
老是板著臉,所以稱老闆;
總想監視人,所以叫總監;
經常沒道理,就叫經理;
讓領導秘密舒服,稱為秘書。

一日,一女遇劫匪,顫抖曰:
俺是大學生,剛剛丟了工作,新工作又沒找到,真的沒有錢……”
劫匪聽後竟然痛哭流涕:
妹子,俺也是大學生,你拿好畢業證,前面搶劫的還是大學生,你放心,我們絕不搶自己人!
之後,此女一路出示畢業證,均平安無事。
最後碰到一個瘦骨嶙峋的劫匪,硬不放她過去。一番糾纏後,劫匪有氣無力的說:
就隨便打發點也好!我餓得~~~~~不行了~
話音剛落,暈倒在地。女抱起劫匪嚎啕大哭:
我們大學生咋就這麼命苦呀!
誰知劫匪最後說了一句:
妹子,你搞錯了,我~~~~我是研究生!

小王最喜歡看新聞聯播了,一次和姐姐在一起看新聞聯播,看完後。
姐姐說:
為什麼新聞放完了總是要播出他們在收拾稿子的片段?”
小王說:為了告訴你,我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新民謠】

一群北航教授被請上了一架飛機,坐好後,他們被告知,飛機是由他們的學生設計的。結果,眾教授紛紛下了飛機,只有一個教授坐在那兒一動不動。有人問他為什麼不敢快下去,他說:放心吧,這飛機根本就飛不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