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蛇年運勢/狗:阻逆波折 豬:小心桃花糾紛

蛇年運勢/狗:阻逆波折 豬:小心桃花糾紛


送走龍年,12生肖在蛇年裡運勢為何?易經命理師蔡上機為12生肖就財運、事業、婚姻、感情、健康五大部份,各別進行紫微運勢分析。

狗:本年運勢一波三折,凡事恐後繼無力,終究無功而返

財運:配偶本年比較愛享受,本年的錢財,容易往配偶的身上流向,配偶也易介入、干擾、消耗自己的財務,也易因此與配偶不睦。為了賺錢及利益,容易損及身體健康。身為老闆或主管的,小心員工或部屬,損害自己的利益。子女在今年,也易花費損耗,自己的錢財,或讓自己的心靈精神多操煩。

事業:本年不宜擴大事業、轉投資,或過大的環境變動,如果因公被外派,反倒是件好事,但職場工作較宜幕僚、設計、企畫、研究的角色。本年考運還算旺盛,升學升遷考試,或考專業證照,都大有機會。利用考試來晉升,或得取更好的工作發展,是最有利的選項。與兄弟姊妹如有事業工作或職場上的合作,將亦造成彼此間的紛爭。

婚姻:本年對配偶有特別多的意見,或不滿意的地方,配偶與自己的感情,也不是那麼的和睦,彼此的心靈精神間,存在著鴻溝。未婚者,今年不是一個適當結婚的年頭,論及婚嫁或籌備婚事的過程也容易出包,發生爭執吵架,甚至結不了婚。

感情:本年是個感情創傷、災難年,感情上出現同床異夢、貌合神離的現象,有對像的雖然渴求婚姻,但這並不順遂,小心感情失和,有吵架分手的風險,甚至暴力出現的可能。談戀愛、找桃花,容易碰到危險情人,被感情傷害欺騙,甚至鬧上官司或發生血光事件。

健康:出門小心人為的意外事故,肇事者會是在對方。注意人為的傳染疾病,心臟血壓或小腸的健康多留意點。

豬:本年人緣好,人際關係相當熱絡,小心陷入桃花的情色紛爭上
財運:人事有助於自己的桃花關係、商業利益關係或業務利益,從事門市高檔的商品,無論是珠寶精品飾品、保養品、餐飲食品,會有不錯的獲利機會。施以小惠給點好處於人事關係,或利益輔助人、介紹人,可幫助自己因此而獲利。
事業:本年適合往外拓展工作關係,比如:外派、換個環境工作、從事業務、外交、門市,第一線的工作。但好端端的,可不要無端的亂異動、變動,否則會越動越不好。工作愈是安定,越能順利,越能帶來財利。小心冒犯老闆、主管、長官、上司,或抵觸到主管機關的規則,將都帶來工作職場事業上的災難。

婚姻:小心父母親與配偶的失和,或磨擦衝突。配偶比較會顧及、護及自己的利益,並用強勢、強悍的行為在維護,導致婚姻關係緊張。今年的婚姻關係不平靜,火藥味十足,容易吵架,甚至武力相向。如果夫妻失和,自己的父母親又加入戰局,但婚姻恐危在旦夕。今年配偶也容有血光意外事故的發生。未婚者,不宜在今年結婚。

感情:本年的感情關係,趨於老太爺、大小姐的心態或行為,是等著人家來伺候的。感情上如只顧自己的快樂與享受,忽略對方,或太過沈溺於桃花關係的喜樂,會使感情往來者,想要退出感情關係而離去。

健康:注意因為賺錢而損及健康,小心積勞而疾,或隱匿性不易察覺的疾病,耳朵、皮膚、內分泌、新陳代謝的健康多關心。出門在外,小心車禍意外事故的發生,如果發生,肇事的責任,將會是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