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馬英九將被習近平生 吞活剝! ●黃創夏


馬英九將被習近平生 吞活剝! ●黃創夏


前 言:《維基解密》中的美國國務院文件指出,習近平雖然被稱為是「太子黨」,卻是一 個「不喝酒、不談女人、不看電影、不吸毒,對金錢沒興趣」的人,簡直是一個對自己 「殘忍」的人,對自己殘忍的人,最可怕!

「溫室裡的花朵」碰到 「地獄歸來的鬥士」,下場,可想而知!
要 是「溫室裡的花朵」還不改其「自我感覺良好」的惡習,每天在一堆同樣 的「溫室花朵們」簇擁中,引經論典,自滿於玩「文字遊戲」,誤以為對 方會「讓利」,恐怕必然是死無葬身之地了

中 共中央完成了第五代領導班子接班,這個全球第二大強權進入了習近平、 李克強時代,全世界最關切的問題都如《經濟學人》一樣地在問:「Who is Xi ?」 (誰是習近平?)
Who is Xi ?大哉問!全世 界都早在設法研究。
問 題就在於習近平夠沉穩、當他成為指定接班人後,絕不「顯山露水」,讓 人捉摸不定。

美 國當然關切這個他未來的主要對手啦。「維基解密」指出,為了解習近 平,美國在二○○七年到二○○九年,美國駐北京大使館與CIA費盡九牛二虎之 力,才找到一個擔任教授之習近平密友,多番訪談,才向北京交出「Who is Xi ?」 的粗略報告。

這 個習近平絕對不好惹,最好不要惹

「維 基解密」指出這份報告稱習近平是「意志堅定,瞭解權力,但從第一天 起,就懂得隱藏他對權力的手腕」,讓人摸不透,顯然是一個難纏的對 手。
更 重要的是,這個教授指出,習近平雖然被稱為是「太子黨」,就算是私下 和眾權貴子弟相聚,卻是一個「不喝酒、不談女人、不看電影、不吸毒, 對金錢沒興趣」的人,簡直是一個對自己「殘忍」的人。
對 自己殘忍的人最可怕!

最 好別惹這種人,史學大師錢穆曾提過,古往今來,遍數帝王將相,對敵人 殘忍的人不可怕,連對自己都殘忍的人,他絕對冷酷,絕對理性,只有權 力與利益,沒有感情。
最 近,也有台灣的出版社趕潮流也出了習近平的傳記,一本在十月初出版的 傳記中,讓人更看到了習近平的個性。
書 中寫道,習近平才十六歲就被下放到陜北,從天堂淪落到地獄,習近平無 法忍受,「每天工作的量不如比他還矮一個頭的嬌滴滴的女孩子」,才半 年就偷跑回北京,躲在姨父家又混了半年。有一天,習近平的姨父告訴習 近平:「只有擁抱群眾,才會有未來」,以習仲勛年輕時在太行山時就是 和群眾在一起為例勸勉。
這 個才十七歲的小夥子,竟然一點就通,又自動回到陜北,換了一個人似 的,身先士卒,和兩百人擠在土窯,席地而睡,農民吃什麼,他就吃什 麼;農民幹什麼,他必第一個往前衝。

一 個原本不願吃苦的十七歲大男孩,一念之間全轉了性,這就是習近平對自 己殘忍的本質寫照。
更 讓人敬畏的特質是,書中寫道,習近平告訴過他的夫人彭麗媛說,在陜北 七年,吃都吃不飽,更別說吃到肉了,七年後,有一天,生產隊終於弄來 了幾塊豬肉,他馬上用刀子切了一塊,生吞入肚:「那味道簡直太香 了!」

這 就是習近平,他可以忍,但是,當要「吞」的時候,他也可以把一塊生冷 的豬肉生吞活剝,過了幾十年,還津津樂道回味那種「香味」
這 麼一個曾經從天堂跌落地獄,又從地獄爬回天堂,在死人堆裡活過來的人 成為全世界第二大強權的領導人,難怪「Who is Xi ?」 的課題,財經界關切,美國早在五年前都動用CIA查訪。
台 灣呢?卻是由一個認不出習近平的「蛔蟲」(沈富雄對王郁琦的評價)主 持兩岸大政,由一張只會「向主席報告」的「白紙」(馬英九對林中森的 讚美)負責交往,怎麼不讓人想到就冷汗直流,心驚膽寒!
Who is Xi ?」 馬英九政府毫不在意!但可以確定的是,習近平在福建與浙江待了二十一 年,「Who is Ma ?」可是摸透了!
未 來兩岸交鋒,當「溫室裡的花朵」碰到「地獄歸來的鬥士」,下場,可想 而知!

馬 英九要是還自滿於王郁琦、林中森這類人物,不警醒改變的話,台灣,恐 怕將逃不過當年那一塊被習近平「生吞活剝」還「回味無窮」的豬肉之命 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