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偉大的 18 大 v.s. 小笑話 絕配

偉大的 18 v.s. 小笑話 絕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八大就要開幕了,早晨特冷,我與朋友去北京的ATM提款機取錢,正好遇見運鈔車來加鈔。

無奈之下兩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
這時朋友問我:凍手不?
我冷冷地回一句:凍手!
結果俺倆真是杯具啊!四杆槍瞬間指向俺倆……

兩個人被抓住送派出所,在路上我們一直沉默,後來我問朋友:你怎麼還不開腔呢?
結果八杆槍瞬間指向我倆.....................................
員警:你叫什麼名字
我朋友:蔣英羽
員警:你叫什麼名字?
我朋友:蔣英羽
員警:what is your na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