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笑笑吧!!


先人

化學系教授問:「誰能告訴我十七世紀的化學家有甚麼特點?」
學生回答:「他們都死了!」

視察教學

一天某督學到一小學去視察教學情形,臨行之前發現歷史科好像還沒督導,忽然間一位小朋友經過,督學便將小朋友叫過來。
督學說:「小朋友,我是督學,我問你一個問題!」
小朋友很緊張回答:「你要問我什麼問題?」
督學說:「我問你﹗阿房宮是誰燒的?」
小朋友回答:「督學﹗不是我燒的﹗不是我燒的!」
督學氣得馬上回去找校長。
督學氣著問校長:「你們的歷史科是怎麼教的?我問一個小朋友阿房宮是誰燒的,他居然跟我說不是他燒的!」
校長說:「本校的教育,其他科目我是不敢說,但是唯獨我們的道德教育那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如果,小朋友說不是他燒的,那絕對就不是他燒的!」
督學氣呼呼地回到辦公室,主管見了便問:「 怎麼回事?」
督學說:「我今天到小學去視察,想看看小朋友們的歷史常識,我問一位小朋友,阿房宮是誰燒的,他居然回答不是他燒的,我去找校長理論,校長居然說,小朋友說不是他燒的,那就絕對不是他燒的﹗你說這樣氣不氣人?」
主管安慰他說:「不要那麼生氣嘛﹗燒了就燒了,明年撥經費再蓋就行了嘛!」
督學:「天啊 ~~
過了幾天,督學不信邪,於是又再查訪一次....
督學到了自然科教室視察,看見教室裡有個地球儀。
便問學童甲:「你說說看,這地球儀為何傾斜二十三度半?」
學童甲非常驚恐,答道:「不是我弄歪的!」
此時,教室走進另一名學童乙。
督學再問,學童乙答道:「你知道的,我也是剛進來,什麼也不知道。」
督學疑惑地問教師:「這是怎麼一回事?」
教師滿懷歉意地說:「這不能怪他們,地球儀買來時,就已經是這樣子了。」
校長見督學臉色越來越難看,連忙趨前解釋:「說來慚愧...
校長陪笑道:「因為學校經費有限,我們買的是地攤貨。」

來個股長吧
有一次訓導主任到613班說要找班長。
同學們說班長不在。
訓導主任說那副班長在嗎?
同學們說副班長也不在。
訓導主任說那來個股長吧!
全班就熱烈掌聲了...

天才

有位小學生,他數學非常不好。這天老師考數學,題目是『3 X 7=?』
小學生心想:「慘了!沒背下來 怎麼辦?怎麼辦……?算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寫『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