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當童心叛逆撞上復古經典Paul Smith x Leica


當童心叛逆撞上復古經典Paul Smith x Leica

 

說到英倫時尚我們率先想到的可能是經典不敗的Burberry,那超級叛逆的我們會想到Vivienne Wastwood,那如果又希望有英國紳士風味又不致於太嚴肅的鐵定就是Paul Smith莫屬了,Paul Smith的品牌一向都是繽紛的條紋色彩居多,不會太過嚴肅又帶著不會太超過的叛逆,也難怪雅痞族群會相當喜歡。
Leica更不用說是經典品牌中的經典,當Paul Smith把自己的叛逆色彩帶進了徠卡的世界,就把嚴肅的徠卡變身成了童心未泯的大男孩一樣,相較之前大人物介紹「Leica X Hermès愛馬仕」的超頂級奢華感受,Paul Smith更增加了許多活潑的感受。
這台與Paul Smith合作的徠卡X2,採用了鮮豔的橘色和螢光的黃色,在機身的頂部和底部小塊面的呼應,既不會讓人感覺太輕浮,也不會太過嚴謹。機身採用了徠卡本身的用料,全皮的Paul Smith相機套讓整個相機的質感倍增,頂部的閃光燈手繪圖案讓整個相機更令人愛不釋手,喜歡的朋友可能要快了,全球只有1500台阿!







買不起的朋友也不用灰心,「hiphopdrumsamples.com」把全球停產的徠卡M3再度以隨身碟的姿態復活,你也許買不起真正的相機,但如果有台迷你的徠卡M3隨身碟,把自己所拍的照片放進去,也會有自欺欺人擁有徠卡一樣的滿足感阿!徠卡M3隨身碟這邊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