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講笑話 ( ^_^ )



講笑話   ( ^_^ )  
誰夠勁?
一天在一個pub裡.....
甲說:『昨天晚上我和我老婆來了四次,早上老婆和我說:老公我好崇拜你!』
乙說:『我昨天和我老婆來了六次,隔天早上我老婆和我說:我再也不會愛上別人了!』
大家就問丙:『你和你老婆昨晚來了幾次?』
丙說:『一次。』
大家都很不屑得問:『那早上你老婆和你說什麼?』
丙說:『老公別停。』


韓國人無所不能

2046年,韓國航太科技突飛猛進,發射了一顆環繞火星的衛星。
作為禮物,韓國衛星向火星空投了一本《朝鮮神話大全》,在火星人中引起了一陣騷動。
火星人甲﹕咦,書上說我們是韓國人的後代。
火星人乙﹕這至少說明瞭我們的物種起源。
火星人甲(痛哭)﹕難怪我們這麼醜......
咚"......韓國衛星又空投了一本《韓國整容指南》......


地心引力

有一天日本人、美國人、中國人、韓國人、台灣人五個人一起搭飛機,結果飛機遇到亂流準備墜毀,此時,日本人說:『怎麼辦?跳傘只有四套!』
這時,美國人就把韓國人踢下去,順口說了一句:『大家放心!反正地心引力是他們發明的。』


誰外遇?

老陳:「昨晚真倒楣。」
老李:「怎麼了?」
老陳:「昨晚我早點回家,像以往一樣,我總喜歡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傭...。」
老李:「那又怎樣ㄋ ?」
老陳:「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呀!」
老李:「那也沒關係啊!」
老陳:「可是我老婆卻說『小馮!老陳快回來了,你還不快走!』」


墳場

阿傑抄近路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有點怕,可是仍繼續走。
敲擊聲越來越響,他越來越害怕,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人在鑿石碑 ..
阿傑放下心來對那人說:「謝天謝地,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
那人回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 !」


  原來如此

話說一對年輕夫妻,有一個剛開始牙牙學語的小孩,做老婆的常常很用心的教導孩子叫「爸爸」。
這個做老公的大受感動,認為老婆真好,先教孩子叫爸爸,而不是先叫媽媽,覺得真幸福。
在一個寒冬深夜,孩子哭鬧不休一直叫爸爸,此時夫妻倆睡的正好,老婆就推了推老公說:「你兒子一直在叫你,你趕快去啦!」

這時老公才忽然醒悟:「原來如此。」

*******************************************

富翁躺在病床上,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
兒子問:「你是怎麼知道的?」
富翁說:「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難過...」

*********************************************

一個品性不良、不務正業,老是花天酒地的男人死了。他太太平時雖恨他入骨,但也不免含悲在靈前謝客,聽到朋友在念祭文時,有一段竟是:君性純厚、品性兼優、贍家教子、濟弱扶貧、無不愛戴。
他老婆低聲問兒子:「你快去看看,棺材裡躺的是不是你爸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