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技術題一帖~


技術題一帖~


一天,女孩喝醉了,


男孩送女孩回家,開了門,
 
發現情況不對,

女孩從家裡翻出象棋擺好局,

男孩5秒內看懂了,

奪門而出,為什麼?(換紅棋走)

象棋中紅是男孩,黑是女孩

這棋是紅的先走,





















(解答)
象棋中紅是男孩,黑是女孩

這棋是紅的先走,

其實會下棋的人都能看明白,

如果紅子不趁這機會吃掉炮,

等馬一出來紅方就死定了。

女孩的意思:

如果相(想)打炮就快一點

否則,等我馬(媽) 一出來就麻煩了

你沒士(事),但我有士(事)

以後給我媽鎖我在家裡就很難再見面

被困)

如果你不想我死(黑方死)就快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