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看你往哪跑?!BMW發表全新 M5警車!


看你往哪跑?!BMW發表全新 M5警車!
 
德國 BMW(寶馬)汽車在旗下位於的慕尼黑的 Museum & BMW Welt博物館發佈了一輛以 F10 M5高性能轎跑車所打造出的超級警車!

此 F10 M5超級警車搭載了一具擁有560匹最大馬力與69.3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M TwinPower Turbo雙渦輪增壓4.4升V8引擎系統。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DDC (Dynamic Damper Control) 電子避震器以及 Servotronic速度感應式轉向系統,展現出絕佳的操控性能。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約4.4秒,若加裝原廠 M Driver動力套件,極速將可達到每小時305公里。

BMW(寶馬)汽車在過去也曾替各地當地警消部門打造出各式高性能的警車、救援車、以及救護車。早前便出現過一輛為英國救援隊所製造的 E61 M5 Touring性能轎旅救護車。圖片中的 F10 M5超級警車目前僅是輛概念展示車,還未確定是否正式生產,因此歐洲各地的罪犯們可以先鬆一口氣。
估計 BMW(寶馬)汽車將於近期內公佈更多 F10 M5超級警車的訊息與圖片,請各車迷們拭目以待。
photo credit. Kris Cogliano/BMWBLO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