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我無法和馬英九之類的人前書生,人後畜牲溝通!!!

轉載自蘇志銓的臉書


我無法和馬英九之類的人前書生,人後畜牲溝通!!!

那些被我駡的都是🤮不是人的東西,他們是物以類聚,渣(垃圾)一堆🤮!!!

http://tw.aboluowang.com/2018/1103/1198514.html
=======

我們在美國東北部新澤西州的寒舍前院後院草坪的樹葉變色及落葉,我們清掃落葉六個星期,因為不同樹葉變色漂落是漸漸的!!!

=======

馬英九,江宜樺,丁守中,和那些拿中國國民黨中山獎學金出國唸書的士大夫無恥之徒,他們一定會遭到上天的處罰報應,大家拭目以待!!!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02373
=======

那些拿中國國民黨中山獎學金出國唸書的士大夫無恥之徒之中(請大家看這個貼文的最後一段),傷害台灣國的善良台灣人民最嚴重(禍國央民)的,就是儍瓜笨蛋馬鹿茸,只有馬英九這個沒有常識的儍瓜笨蛋才會説鹿茸是鹿耳朵裡面的毛變成的!!!

馬英九根本不懂核能發電廠既不安全,更不便宜的超級大問題!!!

現在馬英九胡搞瞎鬧什麼"以核養緑"的鬧劇!!!

我非常看不起台電公司核電幫的那些所謂核工博士的大夫無恥之徒,例如李敏,周源卿,黃慶東等等,我指名道姓,他們有種,就和我在台灣媒體面前,公開辯論,讓台灣人民知道了解"核能發電廠既不安全,更不便宜的超級大問題"的事實真相!!!

下面附圖就是"核能發電廠既不安全,更不便宜"的分析簡圖!!!

我很有信心地指責台電公司的核電幫那批人根本不了解1990代到現在及將來,新建的核能發電廠大部分(可能全部,例如法國,中國,英國,韓國等等)是用相對比較安全的壓水式核反應爐第二代,第三代,或是更新的改良型壓水式核反應爐,核子潛艦及核子航空母艦都用壓水式核反應爐!!!

台電公司核四核能發電在1994年決定建造,台電公司竟然用相對不安全的GE沸水式核反應爐(它號稱是改良型的沸水式核反應爐,其實仍不安全。)!!!

凡事走過,必會留下痕跡!!!

當年核四核能發電招標,法國公司及美國Combustion Engine 公司都是以新一代的壓水式核反應爐參加招標,恆春核三核能發電廠在1980年代就已經用了西屋公司的壓水式核反應爐!!!

根據可靠的內幕資訊,台電公司是用不合理的招標底價(低於參與投標廠商的最低投標價格20億元美金!!!)來逼走參加投標廠商不願意做虧本生意,而讓GE公司得標!!!

當年台電公司高層在立法院作了核四1800億元,絶不會追加預算的保證,結果現在核四變成花費3600億元以上,但是沒辦法完工的拼裝不安全大廢物!!!

核四核能發電廠胡搞這件事,台電公司高層有人貪污枉法,拿回扣,圖利他人廠商包商!!!

==============

我在1980年,拿到6家有名的美國大學直接唸核工博士的全額獎學金,我也用我的優秀核工學士(我的1972年大學聯考成績,高於台大電機系錄取成績13分,我以第一志願進入清華大學核工系!!!)及核工碩士的優秀成績,我也拿到2家美國大學電機研究所全額獎學金,這是高額的研究助理獎學金!!!

https://www.peopo.org/news/113364

我拿到美國的電機碩士(成績全A,我9個月完成給飛彈搜尋目標的數位影像識別技術的碩士論文。我的研究計劃經費是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美國陸軍紅石飛彈試驗中心提供。)及電機博士(優秀成績畢業)!!!
我來美國唸電機碩士及電機博士,我是自力奮鬥,用高額的研究助理奬學金養活一家四人(我,我太太,兩個兒子。因為我是長孫,先祖父過世,我在百日內結婚!!!),我沒有向台灣父母親拿錢(他們也無法付擔)!!!

我提上面這些,是用來對照下面附圖中拿中國國民黨中山獎學金,出國唸書的士大夫無恥之徒!!!

下面附圖中有馬英九,金溥聰,胡志強,關中,江丙坤等等,其實我有一張更多拿中山獎學金出國唸書的士大夫無恥之徒,例如丁守中,孫大千,許信良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這批拿中山獎學金出國唸書的士大夫無恥之徒,他們為虎作倀,他們監視出國唸書的台灣留學生,他們打報告給中國國民黨及台灣警備總司令部,把台灣留學生列入黑名單,甚至回到台灣被抓入獄或是被殺(例如台灣國家烈士陳文成博士)!!!

我1980年在田納西大學太空學院(UTSI,University of Tennessee Space Institute。 )唸電機碩士時,我為台灣國家人格者林義雄前輩先知(林義雄是台灣共和國國父)説公道話及講述高雄美麗島政治慘案事件的事實真相,我就被當年台灣總政戰部主任王昇上將的小兒子王曉天檢舉,我被列入黑名單,我往後的10幾年,我不敢回到台灣國家探望80多歲的先祖母及父母親家人!!!

https://www.peopo.org/news/113364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02373
http://tw.aboluowang.com/2018/1103/1198514.htm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