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女嬰熟睡遭浣熊攻擊!縫65針險失明

女嬰熟睡遭浣熊攻擊!縫65針險失明 

 
美國費城北部一名四個月大女嬰,日前在睡夢中被潛入家中的一隻浣熊攻擊,導致頭部、手臂嚴重被抓傷,送醫搶救後所幸以沒有性命危險。

https://s.yimg.com/ny/api/res/1.2/BhlVrLm7qIC.6adq_sTYUQ--/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TEwO2g9Mjg3/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setn.com.tw/e14b46dd662de8da964fce3cc5ab8de2
▲女嬰熟睡遭浣熊攻擊!縫65針險失明。(圖╱翻攝自Philly

據美國《Philly》報導,本月20日晚間10點,女嬰祖尼(Journi Black)被母親羅德傑斯(Ashley Rodgers)抱到樓上搖床睡覺後,帶6歲兒子去洗澡,卻聽見樓上傳出怪聲,並前去查看卻撞見一隻「浣熊」跑下樓梯。母親羅德傑斯表示,回房一看-驚見祖尼被拉到地上,在房間角落,且滿頭是血,放聲大哭,趕緊將她送往醫院,事後醫生替女兒縫了65針,注射狂犬病疫苗才沒事。醫生表示,有些傷口貼近眼睛,女嬰差點被抓瞎。

報導指出,鄰居透露,由於社區裡經常有垃圾堆積在外,造成浣熊出沒現象,早就見怪不怪。對此,女嬰父親布萊克(Samuel Black)指稱,整起事件屬於房東疏失,沒有坐到告知義務,打算訴諸法律,討回公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