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好笑笑話

好笑笑話


激烈

一天傍晚......小明正在一家餐館用餐,無意間聽見了後面桌的一對六十 幾歲的老夫老妻的交談!
於是小明忍不住的偷聽他們的對話.......
老先生:記得四十年前我們在學校後門瘋狂做愛嗎?
老太太:當然記得啊!親愛的.....
老先生:好久沒有這樣過,我們再去一次吧!
於是兩個人很有默契結帳離去!
小明也好奇的尾隨這對老夫老妻來到了這一間學校的後門!
只見到老太太倚著鐵門寬衣解帶........
老先生也閉目養神欲提槍上陣........
接下來的性愛場面簡直可列入A片金氏紀錄!
一瞬間只見老先生的腰部急速抽動,那速度之快堪稱人間 最殺的兇器!
而老太太更是手腳亂顫,嘴裡盡情尖叫喘息!
就這樣持續了三十分鐘,中間完全沒有中斷休息!
直到兩人一陣抖動紛紛倒地........
小明當場呆滯,內心的佩服久久不能自己,最後鼓足了勇氣走向老先生........
小明忍不住的問道:不好意思,您的表現真是令我吃驚!請問您有什麼秘訣嗎?
40
年前您也像現在一樣生龍活虎嗎?
老先生帶著顫抖的身子,慢慢爬了起來!
老先生黯然答道:活...活你個鳥毛啦!四十年前...四十年 前這該死的鐵門是沒有電的

拉麵店櫃臺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
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 還是要細的?
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有甲乙兩婦人的對話
:我兒子數學真爛.
:我兒子是屬一屬二的.
:真羨慕!
乙:不過,他屬到三就不會了!! 

阿婆到藥房買東西:老闆,我要導尿器!
於是,老闆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詳盡說明用法。
最後,阿婆氣憤的說:老闆,我是要毒老鼠(台語) !! 


有一阿嬤至國外旅遊,坐飛時遇到一外國人,
外國人:[ What is your name? ]
阿嬤:[ 你素問偶的名字哦?
My name is: call me shit! ](
台語:許美雪)    
 
某政治課。 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法文課時,老師完全以法文講解,
學生不大聽得懂,要求他加一點中文補充。
老師站在訓練學生聽力的觀點上說:「不要害怕聽不懂,
學語言就是要多聽。你們每天聽我說法文,久了自然就明白了。」
這時有個學生忽然說:可是我每天聽小狗叫,也不知道牠在說什麼哩 !!
 
小明開車和妻子去蜜月旅行,結果半路車子引擎突然熄火,小明修理半天,車子還是不會動。看著小明滿頭大汗,妻子安慰他說:前面不遠的地方有間汽車旅館,我們先去那邊住一晚,明天早上起來,車子就會自己好的,不用擔心。小明說:「那是還沒結婚之前的事,這一次車子是真的壞掉了!」  

情人節前夕,走在街上忽然聽到身邊一位男士正打著行動電話向花店訂花。女友:「你看,人家多浪漫,我都沒有」話還沒說完,只聽見那位男士又說:「送去第二殯儀館」  
 
小華:爸爸,如果你閉上眼睛,會不會寫自己的名字?
爸爸:會啊!
小華:那麼請你閉上眼睛,在我的成績單上簽個名吧!   




兒童美語班主任發現一個新生家長資料沒填,找了小朋友來問。
主任:你媽媽叫什麼?
小孩:one-two-three
主任:你念的很棒!但你媽媽叫什麼?
小孩:(很用力的說出)1-2-3
主任:(生氣了)你寫給我看
小孩: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