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好笑話

 好笑話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

“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一根筷子:“孩子,我們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

幼兒園今天上午開運動大會。

小一班出場時喊口號:

小一、小一、勇爭第一。

小二班出場時喊口號:

小二、小二、獨一無二。

換小三班出場喊口號:

小三、小三、爸爸喜歡。

~全場笑翻

*****************

距西天取經後分別已經有數百載,八戒到韓國整容變成帥哥。

到舞廳泡妞…激情過後,八戒問美女:“知道以前我有多醜嗎?我是豬八戒!”

美女大驚:“二師兄,我是老沙!我去了泰國……”

*****************

一個61歲老婦人因心臟病發作被送進醫院,

當她在手術台上彌留之際看見了上帝就問上帝說:「我的死期到了嗎?」

上帝說:「不!妳還有27年2個月又8天可以活!」

醒來之後,這個婦人決定在醫院裡,做消除脂肪、隆乳及腹部整形等手術,

來徹底的改變自己的外觀!

她甚至請人到醫院來幫她染髮和做牙齒美白,她準備好好的享受往後的漫長歲月!

在她做完最後一個手術出院,回家過馬路時,卻不幸被一輛救護車撞死!

死後,她來到上帝面前,質問上帝說:「你說過∼我還可以活27年!為什麼不讓我免於這場意外呢?」

(您肯定會喜歡這個答案)

 ....................

 ....................

上帝回答說:「冷涼卡好咧…整到我都認不出來那個人是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