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你想去嗎?早點做準備。

你想去嗎?早點做準備。

 

少女公開讓男人摸奶? 探尋彝族摸奶節

當色男看到胸部豐滿的女人肯定有衝動去摸一下,但這麼做的後果肯定會被當成流氓而遭到制裁。不過,在少数民族地區,摸奶是一種風俗。你是不是也想去啊?讓我們來看看那些色男去旅遊摸奶的艷遇。


摸奶節是當地彝族傳統文化的慶典,每年鬼節,就是農曆的714日、1516日這三天。除了燒紙祭奠好兄弟之外,來到鎮上的男男女女,只要出現就要遵守摸奶節的規定,是男人就高興地摸,是女人就要愉快地接受被摸。

 
據傳說,隋朝年間連年戰爭,許多男性連女人都沒有碰過就戰死沙場,這些枉死之人成為孤魂野鬼四處遊蕩。 他們生不能滿足性慾,死了就想物色女子到陰間去做老婆。


不過這些孤魂野鬼可是有強烈的完美處女情結,被人摸過奶的女子他們都不會要,被許多男子摸過的更是乏鬼問津。因此姑娘們如果不想去陰間當鬼婆,在鬼節這三天就得犧牲胸部換取平安。


秦先生是當地一名中年男子,他說,自己摸過的女人奶子已經數不清了,而每年許多外地人都是衝著摸奶節可以理直氣壯摸奶才走進鄂家鎮的。他指出,無論男女,現在大家都知道這摸奶就是個娛樂玩耍,圖的就是一個快樂和開心。


所以在鄂家鎮的鬼節裡,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男人可以肆無忌憚,女人可以無所顧忌;男人可以說是摸奶任我行,女人則是摸我吧!寶貝!。大家表面會嘻笑閃躲,實際上並無責怪之意;男人以摸到奶為吉祥,女人以被摸奶為吉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