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好笑的順口溜~~~

好笑的順口溜~~~


某賣車業代: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 , 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 ,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 , 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 , 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錢不是問題 , 問題是我沒有錢…

人在辦公室 , 沒在辦公事…
 
如果有錢是個錯 , 我寧願一錯再錯…

女為悅己者容 , 男為悅己者窮…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 , 但是可以解決你…

能解決的事就不需要擔心 ,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所有人都有頭 , 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事後諸葛亮 , 事前豬一樣…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 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天下無難事 , 只怕有錢人…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 , 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

樹多必有枯枝 , 人多必有白癡…

一人做事一人當 , 小叮做事小叮噹…

帥… !  有什麼用? 還不是被卒吃掉!…

知道妳過的不好 , 我就安心了;知道妳胖了不少 , 我更放心…

最簡單的長壽秘訣…保持呼吸 , 千萬記得 , 不要斷氣…

「原諒」是上帝的事 , 我能做的是讓他去見上帝…

就算你已名花有主 , 我也要移花接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