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低調!低調 !!

低調!低調 !!

1、唱 K

北京一夜店,一個富二代和一個官二代唱K,在眾小姐面前炫耀。

富二代說:「今晚上的花費我全包了,老子窮的只剩錢。」

官二代說:「你這算個屁本事!點歌單裏隨便點,只要這上面唱歌的人在北京,我立刻把人叫到現場,在我們面前唱。」

話音剛落,小姐翻開歌單點了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演唱者:彭麗媛(習近平夫人)…..
全場鴉雀無聲!

做人要低調,別吹牛逼!千萬別把自己太當回事!

2
、有我忙嗎?【非調侃,真人真事】

東北地區某副省級領導之女考研究生,此領導攜帶秘書司機等一行人去北京請女兒報考的導師───都經貿大學程虹教授出來吃飯,非讓程虹把老公也帶出來。

程教授她老公工作很忙,不方便出來。

此領導氣憤的說:「你老公再忙有我忙嗎?我堂堂副省長大老遠從東北過來,請他出來吃頓飯是給他面子!」

迫於無奈,程宏教授只好說:「我老公叫李克強。」
同日電郵有程宏教授簡介〕

3
、鬥狗

一壯小夥牽了一價值百萬的純種藏獒出來遛彎。逢人便炫耀狗好,人要是沒個四、五百斤力量的拽都拽不住。

這時候看路邊一禿頂老頭,身邊還坐一只毛都快要掉光了的狗。他的藏獒對那狗一頓嚎叫,那老狗理都沒理藏獒。

小夥不樂意了。說道:「老頭,你那狗那麽大,是什麽狗啊?咱倆的狗鬥一下?你的狗輸了給我500,我的藏獒輸了給你2000。」

老頭說:「我正愁我的老 伙計下個月伙食呢!要不賭大點?我的狗輸了給你五萬,你輸了給我三萬。」

小夥馬上火了:「我這是純種藏獒。別說我沒告訴你。賭了!」

兩狗交鋒沒兩分鐘,藏獒敗下來,再也不敢嚎叫。

小夥拿了三萬塊錢,鬱郁悶至極:「大爺,你那是什麽狗?怎麽能這麽猛?」

老頭邊點錢邊說:「我也不知道現在它算啥狗,沒掉毛以前是叫獅子!」
小夥哭笑不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