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笑話

1、到底幾口人?

昨天,快下班時接了一個電話。
 
『你好,我是人口普查員,請問你家是幾口人?」 
我答:「我家是一口人。」
對方:「十一口人?」
我說:「不是十一口人,而是一口人。」 
對方:「啊!二十一口?怎麼又變二十一口人了?」       
我耐著性子說:「你聽錯了,其實一口人。」  
對方:「七十一口人?怎麼會那麼多啊?」 
 
我終於爆發了,吼道:「就是一口人!」       
對方:「九十一口?天哪...... 」
我頓時崩潰……。
 
2、一切攏是假?

如果
走路或騎單車對健康很好,
那麼郵差應該不會生病。       
 
鯨魚整天遊泳,只吃魚跟水,還是肥
兔子又跑又跳,只活15年。
烏龜不跑也不跳,甚麼都不做,卻活450年。
 
而你 ~~~~~卻告訴我說~~~~要做運動?
吻.......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甜蜜………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 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
上前就問說: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最近聽到很多笑話,只有這個讓我熊熊笑出來……
這樣算笑點低嗎?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