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可愛的照片 哈哈! 好笑 ( ^_^ )

可愛的照片   哈哈好笑 ( ^_^ ) 
 
 不避孕不行了!  
    有時我懷疑我是否生下一堆絨毛玩具
   看起來每隻都一樣只要「複製、貼上 」就好了
 
   老公一直覺得我這孩子不像牠
     明天就去報名太陽馬戲團
      一個月不必工作了(吃到飽)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我想要買愛瘋5S 好不好...
     今天大家都禁足
     要跨欄你自己跨 我不陪你了!
       C  D  要打開才知
      嗚嗚~~ 人家不想那麼快就被綁住
         我們離開白雪公主後 都結婚了!
 
 
  台北人太熱情 要應付他們有夠累 !
    黃色小小鴨 不能到東港 只好到洗臉盆
    叫你趕快通過服貿 為什麼不聽話
   爬高一點 監聽會比較清楚
   我很關心妳  跟妳說話 就是關說
    如果這不叫友情  什麼才是友情 !
   如果這不是太歲頭上動土  什麼才是!
 天才設計
 
 

沒有留言: